close

哈哈哈這是久違的第六章...Orz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拖這麼久的...(跪

請各位大大原諒我吧!OTZ

然後我發現閃電的角色登場時間實在是太混亂了...除了一兩個印象比較深刻其他的我都忘記是啥時出現的了:P查了維基又發現和自己的印象不同所以我決定別管他了:P文章看的爽就好哈哈XD所以各位也別太糾結哪個人是什麼時候出現的嘍~看看就好~

-------------------------------------------------------------------

雷們,一個不可思議的球隊。從原來默默無名的小隊,到現在已經成了叫人甘拜下風的強隊。

一路上跟著他們訓練讓我受益良多,也讓我驚見他們的潛力。

以及,那一股永不放棄的決心。

 

現在正是要和世宇子比賽的前夕,大夥汗平常一樣在練習,而可憐的我呢,因為腳受傷只好能坐在旁邊發呆...你問我為什麼腳受傷?嘛...秘密~

「各位,請過來集合一下!」春奈拿著一張單子跑過來。

「怎麼啦?」

「剛剛學務處發來通知說我們稻妻町的學園祭要開始了!」

「欸?學園祭?」

「對啊,隊長你不知道嗎?」

「學園祭...那是什麼?」

...orz...隊長你平常不看報紙的嗎???

「不會吧隊長你連學園祭都不知道嗎!?」

「學園祭每次都會登上頭條欸!」

「啊哈哈我平常不看報紙...」圓堂擺出一副傻樣。(注意喔,我寫的是「傻」不是「傻逼」)

「那麼就由我目金來為你解說吧!學園祭呢,就是我們稻妻町的一大特色。每四年舉辦一次,所有的中學都會參加。從一月開始輪流,這個月剛好輪到我們閃電鎮了。今年剛好配合明日之星足球大賽,主題就是足球!」目金說完不忘推一下眼鏡表示專業。

「喔...意思是我們也要參加嗎?」圓堂似懂非懂的發問。

「當然嘍隊長!而且今年我們雷們因為比賽的關係一炮而紅,很多人都很期待我們的攤位呢!」春奈在一旁顯得很興奮。

「攤位?我們要擺什麼攤位?」

「這個嗎...還沒想到...」

「喔...大家有什麼想法嗎?」

老實說...沒有。我們是足球隊欸!難道要賣足球?別人看到就不想進來...

不過其實我還滿期待的,祭典什麼的感覺超好玩的啦!不過擺攤真的是一大問題...明明比賽就近在眼前了卻還要煩祭典的事,校長存心找我們碴是不是?嘛...老實說校長好像真的很想找我們碴...大概希望足球社廢掉之類的,總之他不安好心啦,要不是理事長支持我們他早就動手了。現在又把學園祭丟給我們,根本是希望我們輸掉比賽啊...

「都沒有人有想法嗎...?」隊長一臉無奈。

嘛嘛...擺攤擺攤...祭典常擺的不就咖啡廳啊小吃啊泡麵啊巴拉巴拉的,好像沒有人在擺足球攤?我們對上的一群運動白癡可以幹嘛呢...?

「要不要賣個什麼東西?泡麵之類的?」鬼道率先發表最沒創意的想法。(他會加入球隊也是個驚喜呢,故事說來話長。有空我再跟大家談談吧!)

「鬼道,那超沒創意的...」我立馬吐槽他,這點子真的很爛...

「...那你有想到什麼嗎?」

「還沒...」

「...」

「還沒你叫什麼啊浪珊蓮月!」染岡莫名其妙的大喊。

「吵死了又沒人叫你講話!」

「閉嘴啦你!」

「哼乾脆那一天就來個染岡龍吾拍賣會好了,保證賺不到錢!」

「你說什麼!你...」他還來不及說完就被圓堂打斷了「好啦你們兩個不要吵架了!趕快想要擺什麼攤位啦!」

「哼!」

「哼!」

切,死光頭囉唆什麼啊!不過要擺什麼攤位真的是一大問題...哎...不如先想想每個人會做什麼吧!

豪炎寺...會踢球...

鬼道...會踢球...

圓堂...會踢球...

我...會踢球...

甘每個人都只會踢球是能幹嘛啦!

冷靜點小蓮,仔細想想隊伍的其它優點。恩...其實隊上的男生長得都不錯...女生也滿可愛的...要不我們開夜店?

講出來應該會被打。

還是...弄個執事咖啡廳之類的?

很老梗,但很好用。現在平常的練習時間都會有小學妹來偷看學長練球了,這個一定能賺錢!

「要不我們開個執事咖啡廳吧?」我勇敢的發表自己的意見,不要打我!

「執事咖啡廳?那是什麼?」隊長又再問廢話了...

「就是咖啡廳。」

「真的嗎?那為什麼要加執事兩個字?」

「因為這樣比較酷。」

「真的?」

「真的。」

結束了和圓堂沒營養的對話,所有人都黑著一張臉看我,染岡看起來更是快爆炸了。

「浪珊蓮月你瘋了嗎?要我們當執事?」

「你不用啦哈哈去當櫃檯收銀員就好!」

「甘你看扁我?」

「你那張臉怎麼當執事啊?而且還光頭!」

「你不要太過分了!」

「嘖嘖你先開始的欸,幹嘛怪我?」

「你!」

「好了你們別吵了...」鬼道看不下去出言阻止沒營養的爭吵。這兩個人怎麼一見面就吵架? 而且蓮月為什麼吵架也可以笑得那麼開心...?

「其他人對執事咖啡廳有意見嗎?」哼哼,這點子不錯吧?

「呃...可是要怎麼準備啊?我們都沒有經驗欸...」

「這種事交給我...」

「這種事就交給我吧!歹就部啦!」我搶在目金說完之前開口,哼哼!就看我怎麼把他們改造成執事吧!只要這樣這樣那樣那樣就會發財啦!哈哈哈哈哈!等著瞧吧!鈔票我來啦!

瞬間,我轉換成蟹老闆模式,嗯哼嗯哼!就讓我大展身手吧!

「蓮月你...沒問題嗎?」

「沒問題小秋!你們一起幫忙吧!」

「噢...好...」

 

學園祭雷門執事大作戰,開始!

 

首先第一步,製作分工表。

經理以及目金負責一切廚房相關事宜,煮菜整理幹嘛的。(夏未除外,她有重要工作。)

其他男生當服務生,咳咳染岡是收銀員。

半田圓堂這種的就要站在門口笑臉迎人,豪炎寺鬼道等等的師奶殺手負責端盤子,嗯嗯!

夏未也去站門口好了。

至於我呢,就是躲在辦公室數鈔票啦哈哈哈~!

於是我匆匆寫好很不負責任的分組名單交給隊長,開始分配每個人的任務。

「喂!浪珊蓮月為什麼我是收銀員?」

「廢話!難不成你想掃廁所嗎?也是可以喔~」

「我才不要!還有,什麼叫做在辦公室策劃一切相關事宜啊?妳根本就是在偷懶吧!」

「咳咳!話不能亂說,我可是這次的負責人欸!萬一有什麼閃失怎麼辦?還有別忘了我腳受傷了,你要我瘸著腿端盤子嗎?」

「到那時候你的腳傷早就好了吧?!」

「那不是重點!總之就是這樣~其他人有問題嗎?」

「...」

「沒問題就先這樣嘍~練習時間也差不多結束了大家掰掰~」

「臭女人妳別跑!給我回來!」

「光頭閉嘴~」

於是,華麗麗的一天又結束啦~學園祭雷門執事大作戰第一步,成功!

敬請期待我們在學園祭上的相遇喔~(笑

-----------------------------------------------------------------------------------

很爛的結尾...不過我會弄一個精彩的祭典給各位的!

下一章應該是跟世宇子的比賽+學園祭~蓮月是怎麼跌倒的也會揭曉答案喔~

希望各位喜歡這篇文章哈哈:D

寒假過一半了我才更一篇對不起啦QAQ因為我被老爹一直念不准用電腦...原因是小蓮我近視已經450度了哈哈哈...再深下去會被打死###

請各位見諒喔QAQ

我們下次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珊蓮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