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我好像好久沒更新連載了...(還敢說

對不起啊!!!!!OTZ

小蓮我現在就貼上新文章!!!!!

--------------------------------------------------------

耀眼的陽光沿著窗簾灑進來,這種時候應該要躺在床上把自己縮成蝦米啊...唉...上學有時候好麻煩...。

我慢吞吞的走進浴室開始梳洗,再慢吞吞的走到床邊拿書包,再慢吞吞的出門去...。

「喵~」雪莉突然走過來,還在我的腿上磨蹭,唉...當貓挺幸福的啊...。

「乖啦~我下午回來再陪妳玩。」我搔搔她的耳朵,慢吞吞的晃出門。

 

***

看慣了帝國超大的校園,雷門反而顯得很小,我很快的就找到導師辦公室,把轉學申請交給裡面的老師。

「喔!你是從帝國轉來的阿,還是A班的,浪珊蓮月是吧,帝國總帥對你的評價似乎不錯喔!」老師笑咪咪的看著我,眼睛彎成了月牙狀。

「來!這是入學需知和社團的選單,你的教室是2年3班,從這裡直走到底就是了。」

「我知道了,謝謝老師。」

我慢慢晃出辦公室,順便打量雷門的走廊,嘛嘛~挺乾淨的,不知不覺,我就晃到了2年3班外面。

浪珊蓮月,你可以的!我深吸一口氣,再輕輕的敲門。

「叩、叩、」

「請進。」裡面傳來一個清晰的女聲。

我緩緩推開門,慢慢走進去,裡面的同學都瞪著大眼睛看我。真是的!眼睛瞪那麼大幹嘛!看到鬼啊!

我把單子交到老師手上,順便看看教室裡的學生,嘛...每個長的都差不多...

「你就是浪珊同學嗎?你好,我是班導師佐藤真希,到台上去自我介紹一下吧!」老師露出親切的笑容,於是我走到台上,打筆一揮,豪邁的寫出名字。

「大家好,我叫浪珊蓮月,請多指教。」我微微鞠躬,對著台下的同學友善的笑笑。

「浪珊同學,你就做豪炎寺同學旁邊吧!」

啊...豪炎寺旁邊啊...哪一個是豪炎寺呢??...咦?!等一下,豪炎寺?!不會是那個豪炎寺吧?!我往老師指的方向看去,真的是那個豪炎寺!!!沒想到他也在這一班。我走到他旁邊坐下,可他卻一臉見鬼的樣子看著我。

「怎麼?你看到鬼了嗎?」我對他挑眉。

「沒有...」他搖搖頭,一副剛從驚嚇中回復的樣子。

「妳怎麼會在這?」

「轉學啊。」

「幹嘛轉學?」

「我想轉啊!」我對他聳聳肩,轉頭環視整間教室,發現一個很眼熟的藍色身影...

是風丸!!!他也在這一班啊...我對他眨眨眼,他則是溫柔的微笑。恩...怎麼感覺起來有點像女生...?!長長的藍髮、酒紅色的眼睛,在加上斯文的長相──

卡卡卡!等一下浪珊蓮月你在想什麼?!他可是男生啊!!!不行不行!!!這樣下去會被當成變態的!!!

我尷尬的瞄了他一眼,還好他沒再看我,不然就得找地洞鑽了...

 

〈放學〉

 

「豪炎寺,你們要去足球社嗎?」好不容易到了放學,終於可以踢球啦!!!!!

「嗯,一起來嗎?」

「嗯!」

他把書包往肩上一甩,跟風丸一起走出教室,我默默的跟在他們後面...

這畫面...俊男配美女啊!!!

卡───────────────

我又在想什麼啊!!!!!不行!!!風丸一太郎是男生!!!

我不停的在嘴巴裡念念有詞,連到了足球場都沒發現,不小心撞上風丸...

「對不起!」我立馬跳起來。

「沒關係啦!不過蓮月你還好嗎?從剛才開始就一直念念有詞呢...」

「啊哈哈我沒事啦!」

開玩笑!要是告訴他我在念什麼我還要活嗎?!

「豪炎寺!風丸!你們來啦!」圓堂開心的跑過來,也正好幫我解圍。

「咦?蓮...蓮月?!妳怎麼會在這裡?」圓堂一臉驚嚇的看著我。

「我轉學啦!」

「怎麼突然轉學啊?」

「嘛...就是想轉嘛!以後請多指教囉!

我朝他伸出手,他用力的握住,一直到我的手快抽筋了才放開...嗚...你沒是握這麼用力是要害死我嗎...?

就在我心疼自己快廢掉的手時,一個欠扁的聲音響起──

「這不是那個帝國的軟腳蝦嗎?怎麼會在這裡啊?」粉紅死光頭朝走過來。

「誰是軟腳蝦!你才是不要臉的死光頭!」

「你罵誰光頭啊!這是3分頭!」

「光頭!有美人痣的光頭!」

我很沒形象的指著他大笑,他的髮型和痣實在是太好笑了!連站在旁邊的人都忍不住笑出來。

「去死啦妳!那哪是美人痣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屁笑啊!你一定是被帝國踢出來的!哭喪著臉求我我還可以考慮教妳幾招喔!」他很欠扁的看著我。

「誰要你教啊!我的球技比強好不好!」

「最好是!要不要來比比看!」

「好啊!比就比!誰怕誰!」

因為以上的對話,演變成現在的一對一單挑,裁判由木野擔任。

「那麼...現在開始蓮月和染岡的PK。有3次進攻機會,先得2分的人贏。」

「女士優先...沒問題吧染岡?」圓堂把球拿過來給我。

「隨便!反正我會贏!」死光頭一臉欠扁樣。

「比賽開始!」小秋吹哨─

我帶著球向前跑,染岡突然從半路殺出來,被我一個轉身甩過,他卻不死心的繼續追,身子一低,想要從我腳下把球鏟走。

「才不會給你!」我輕輕跳起來,給那個死光頭一記狠瞪。

「切!」他不屑的哼了聲,站起來繼續追趕。

哼哼!死光頭我不會讓你得逞的!我開始衝刺,飛奔到球門前踢一記漂亮的射門。

「嗶──蓮月得分!」

「哈哈哈臭光頭你見識到我的厲害了吧!」哼哼我才不會被得分!

「囂張什麼!還有2球!」他不斷的磨牙。

「哈!你就等著哭喪著臉吧!」

這一次換他帶球,我快速的朝他前進,往他腳下一鏟,不料卻被他躲過,我接著轉身,剛好擋在他前面,開始跟他進行「世紀大戰」球不斷的在我們腳下飛來飛去,誰也不讓誰,好不容易我搶到球,準備要進攻的時候卻腳底一滑,摔了一跤...該死!我忘記換釘鞋了啦!!!!!!!!!!!!我看著腳下的帆布鞋欲哭無淚。

「嗶──染岡得分。」

「怎麼樣?輸了吧!」他一臉欠扁的看著我。

「叫什麼!平手而已!而且是我忘了換釘鞋你才得分的!該感謝我好不好!」

「切!了不起啊!不然你現在換啊!」

「好啊!」哼!自大的臭光頭!

「最後一球,開始!嗶──」

哼哼!穿上釘鞋的我可是無敵的!

我飛也似的往前跑,速戰速決!

就在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甩過那個光頭的時候,一陣突如其來的尖叫聲嚇了我一跳,而球就這麼悲哀的被搶走了...

「臭光頭你給我站住!」哪個白癡在叫囂啊!!!!!

我往回跑,好不容易擋在他面前,又開始跟他搶球,好不容易我搶到球了,卻又一陣尖叫聲讓我失掉了機會...我轉過去想要擋住他,卻來不及了...

我就這麼可悲的被進球了......

我恨啊!!!!!!!!!!!!!!!!!!!!!!!!!!!!!!!!!!!!!!!!!!!!!

「怎麼樣?我贏了!」

「外干!不算!」

「裁判吹哨就算!」

「小秋又還沒吹哨!」

「木野你在幹嘛啊!怎麼不吹──」

哨字還沒講完我就被眼前的影像震懾住了...一大群女生不知道為什麼的圍在旁邊,還不停的尖叫著帥哥之類的。

「這是...怎麼回事阿?」我傻眼了。

「我也不知道...」光頭一臉癡呆。

「圓堂!怎麼啦?!」

「剛剛有一個人出現,然後就變成這樣了...」圓堂不知所以的搔搔頭。

有一個人出現就變成這樣?!誰啊?!哪個臭傢伙引來這麼多尖叫害我掉球的?!

隨著人群的接近就越能感受到所謂「大和民族的團結」,一大群女生擠在一起一直喊著帥哥帥哥之類的奇怪發言。

是有帥成這樣?!

「咦?剛剛那個帥哥呢?此話一出,所有女生跟著騷動,不斷的想要尋那個帥哥。

啊哈!我想到了!我捏著鼻子,假裝嗲聲嗲氣的說:「看!剛剛那個帥哥往較學大樓的方向去了!」

所有女生立刻往較學大樓的方向移動,不到3秒場面就立刻淨空了。

「圓堂,怎麼回事啊?」

「呃...就是...剛剛你和染岡在比賽的時候我跟風丸在旁邊練習,球不小心踢到外面了,然後有一個人突然冒出來開始踢我弄掉的球,結果就變成那樣了...」

是有人這麼神?!踢個球也能招蜂引蝶?!

「那你們比的怎麼樣?」圓堂問我。

「平手...」

「哪有啊!最後一球我進了欸!」

「小秋沒有吹哨!而且有嚴重的外干!」

「切...總之是我贏了!」臭光頭不要臉的說。

「哼!哪個混帳引出那麼大的騷動啊...」我在心裡碎碎念,順便想要找出那個「帥哥」。

突然──

「蓮~妳眼神怎麼那麼嚇人呢?」冷不防的,背後響起一個熟悉到不行的聲音。

「哥...哥?!」為什麼老哥會在這裡?!

「是我啊!」他笑的一臉燦爛,金髮在陽光下顯得特別耀眼。

「你怎麼會在這裡?!」啊你不是應該在美國嗎?!

「嘛...因為比賽快到啦~就趁著還可以偷懶的時候回來看看。」他笑得一臉燦爛。

「蓮月,他是...?」風丸一臉納悶的問我。

「啊,這是我哥哥。」

「什麼?!你哥哥?!」

「是啊!」

「他不是剛剛在旁邊踢球的嗎?!」恩...?!剛剛在旁邊踢球?!

恩...?!那花癡群不就是他引來的?!

哼哼所以害我輸球的就是我哥哥?!上帝爺爺啊!!!!!!你為什麼要這麼諷刺啊......

我好恨啊!!!!!!!!!!!!!!!!!!!!!!!

「蓮...怎麼那樣看我呢?」

「哼哼都是你啦...你給我去整形!!!!!!!!!!!!」從現在開始我要杜絕花吃!!!!!!!!!!!!!!

「蓮...幹嘛發這麼大的脾氣呢?」

「你害我單挑平手啦!!!!!!!!!!!」

「恩...什麼?!」

於是我把事情跟他說了一遍。

「對不起啦...等一下帶妳去吃好吃的!」

「好啦...」嘛...算了吧,吃好吃的也不錯~

「啊!!!我想起來了!」圓堂突然大叫一聲。

「你想起來什麼了?」我摀著耳朵問他。

「你是不是那個美國少年足球隊的守門員?那個在隊伍裡唯一的日裔球員!!!上一期的足球雜誌有你的專訪欸!!!!!!」

圓堂一臉興奮,衝到哥哥面前抓起他的手猛搖。

「咦?你認識我啊?」

「嗯嗯嗯!!!!!我看了很多有關你的報導欸!!!!!不但是王牌守門員,聽說腳力也可以媲美王牌前鋒啊!!!!!是很多國家都爭相邀請的球員啊!!!!!」

「上一期的雜誌我也有看,聽說你之後想轉到義大利的球隊去呢!」風丸也來參一腳。

「原來你們都認識我啊!」哥哥揚起大大的笑容。

「對啊對啊!你可以在我的足球上簽名嗎?」

「好啊!」

「真是太感謝你啦!!!!!!」圓堂一臉激動的看著足球上龍飛鳳舞的簽名。

「要不要跟我們一起練球呢?順便讓我們見識一下世界級的水準?」

「可以啊!」哥哥又再一次露出可以秒殺所有女生的微笑,一口白牙還反射著陽光。

「好!開始練習吧!」

「是!!!隊長!」

於是,接下來的時光就在練球中度過了。

 

                                                                ──第5章

 -----------------------------------------------------------------------------------------

拉拉拉我終於打完了~拖了好久...

希望各位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珊蓮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