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連載小說的番外篇喔~

情人節特別篇^^

不過...我好像晚了一天(翻月曆

這是蓮月還在帝國的時候~

----------------------------------------------------------------

情人節...討厭的節日...

有情人的就是一直閃,沒情人的只能躲在牆角畫圈圈...多可悲。

而我呢,就是躲在牆角的那一種,默默無聞又可悲的小市民...

商店櫥窗裡一排一排的巧克力...包裝不是紅色就是粉紅色,上面還有一個大大的LOVE字,看了就刺眼。

我晃到河邊的空地,在長椅上坐下,慢慢的...陷入回憶...

 

「小蓮!」費狄歐氣喘吁吁的跑過來。

「你遲到了啦!」我不滿的噘起嘴。

「對不起啦!剛剛在路上遇到朋友嘛...」他用可憐巴巴的眼神望著我,眼睛不斷眨啊眨。

「你請我吃冰我就原諒你。」我對他露出"燦爛"的微笑

「好啦...貪吃鬼」

「哼!遲到大王!」

那是兩年前的2/14,他還沒出車禍之前。他說今天很特別,要帶我去玩。

「妳想去哪裡?」

「遊樂園!」

「那走吧!」

我們走到人擠人的遊樂園,到處都是牽著手的男男女女。

「妳要玩什麼?」

「雲霄飛車!」

我們坐在雲霄飛車上,雖然嘴吧上說很想玩,但其實我很怕..萬一摔下去怎麼辦啊!!!!!!!!

突然,他握住我的手─

「你幹嘛?」我訝異的張大眼睛

「握著比較不會怕吧?」他露出微笑

「我哪會怕啊...」我噘起嘴,但還是緊緊的握住他的手。

他的手好溫暖,像是冬日的暖陽...

「小蓮,妳臉紅了喔!」

「我哪有啊!」我撇過臉,嘴吧噘到了天上。

「恩...看著我太帥,所以臉紅了嗎?」

「最好是啦!不要亂─啊!!!!!!!!!!!」

話還沒講完車子就跑了,直直往天空竄,讓我不斷的尖叫,但我還是緊緊握住他的手。

 

 

那種溫暖的感覺...我一直都沒有忘記...

 

「費狄歐...」臉頰上,似乎有著淚水...

 

兩個人相愛不容易,好不容易了解什麼叫愛情,老天爺卻給了我們殘忍的距離。

要是我早一點了解,現實會不會改變?

變得更美好,就像童話故事一樣?

 

「蓮月!」一個聲音把我拉回現實,我看見了熟悉的棕色頭髮─卻有那麼一點不一樣。

等到人走進了,我才發現是鬼道...

「妳怎麼一個人在這裡?」

「沒有啦,出來晃晃。」我連忙擦掉臉上的淚水,假裝沒事的笑了笑。

「喔...要一起晃晃嗎?」他露出微笑

「好啊!」

我們漫步在大街上,不是情侶,只是朋友。

「妳剛剛,哭了嗎?」

「你怎麼知...我沒有哭啦!」我愣了一下,他怎麼知道的?

「我看見妳在哭,怎麼啦?」

「沒有啦!有沙子跑進眼睛裡...」這個理由我好像用過了...

「好吧...你不想說就算了...」

恩...他知道我在說謊...我要當個誠實的孩子嗎...?

「鬼道,如果,你有一個很好的朋友,有一天醒來,卻完全不記得你,你會怎麼樣?」

「恩...會很難過吧」

「喔...那你會試著讓他想起你嗎?」

「會吧,因為是很好的朋友阿!」

「是喔...」

那如果...是你喜歡的人呢...?

「妳怎麼突然問這個?」

「沒有啦,只是剛好想到...」我還是...不想當誠實的好孩子...

「這樣啊...對了,今天是情人節呢。」

「對阿,你有沒有收到女生的巧克力啊?」我賊賊的對他笑。

「別鬧了...」

「好啦,一定很多吼?」我忍不住調侃他。

「沒有很多啦!幾箱而已...」

「幾箱...而已?!」同學你的量詞好像怪怪的...

「習慣了啦...沒辦法...」

「喔...」

「對了,這個給妳」他從袋子裡拿出一個巧克力,藍色的包裝,有點似曾相識。

「這是...?」

「友情巧克力。」

「噢...謝謝你」男生會送友巧克力?!

我把盒子翻到背面,右下角寫著三個字:羅曼娃

我最喜歡的巧克力...

以前,有個人每年都會送我一個...也一樣是藍色的...

他說,因為我的眼睛是藍色的...

 

這次的情人節...好像沒有那麼寂寞了...

 

我會繼續等,等到我們可以相愛的時候...

到時候,結局會像童話一樣美好嗎?

-----------------------------------------------------------

好了情人節賀文^^

雖然不是甜文...不過還是有那麼一點情人節的味道XD

希望大家喜歡~<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珊蓮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