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又是一篇點文~這次是小櫻的點文喔~希望你喜歡^^

-----------------------------------------------------------------

「鈴鈴鈴鈴鈴鈴、」隨著鬧鐘聲的響起,床上的女孩艱難的伸手按下開關,把一大早惱人的聲音關上。

「小櫻,起來吃早餐嘍!」

「好~」

名為小櫻的女孩慢慢下床換洗,套上制服再走到餐桌。今天的早餐是吐司配熱可可,簡單卻溫暖,十分適合冬天的早晨。

慢慢啃完吐司再喝完可可,女孩拎起旁邊的書包準備出門。

「媽我出門嘍。」

「好,路上小心!」

女孩漫步在下著雪的街道上,現在是12月,街道上甚至飄落點點白雪。

「呼...」小櫻吐出一口熱氣搓搓手,太冷的天氣真的會要人命。

「早啊小櫻!」

「早。」女孩淡淡的打招呼,微微點頭。

「今天很冷呢!」

「是啊!」

「你們早!」

「早!」

越來越多的學生出現在路上,大家有說有笑的走向學校。

 

***教室裡***

小櫻走到自己的位置上後就從書包裡拿出小說來看,不理會旁邊說笑的聲音。

「欸欸你知道嗎,聽說我們班有轉學生欸!」

「真的假的?你怎麼知道?」

「剛剛在走廊上聽見老師的談話,好像是個男的!」

「真的嗎真的嗎?那太好了!」

旁邊聊天的聲音擴大讓小櫻不滿的皺起眉頭,真是一群愛八卦的女生...

「大家安靜!」

一聲大喊讓所有人都嚇一跳,趕緊回到位置上。

「各位同學早,今天我要介紹一位轉學生,快進來吧!」

隨著老師的聲音落下,一個白色的身影慢慢的走進教室,古銅色的肌膚配上白色的頭髮眉宇間的帥氣讓人無法從他身上移開目光。

「大家好,我是井吹中正。」他微微欠了欠身,對著同學問好,臉上是淡漠的表情。

「從今天起井吹同學就要和我們一起上課,大家要多包容他喔!」

「是!」

「那麼井吹,請你坐在石雪同學前面吧!」老師指向小櫻前面的空位。

「是。」他走到她面前,微微瞥了她一眼。

小櫻只是淡淡的看著他,不做任何反應。見她沒有反應井吹就坐下了,奇怪,正常來說女孩子看到他都會兩眼放光的。

嘖嘖...怎麼剛好坐在我前面...櫻不耐煩的盯著井吹的背影。以前前面的位置沒人讓她可以盯著前方發呆卻不會被發現,現在多一顆頭出來一直盯著感覺就怪怪的...

不過沒想到那些女生說的是真的,班上真的有轉學生。這倒是很少見。

懶洋洋的翻著課本,小櫻默默的在腦海裡想著早上看的小說情節。

「妳叫什麼名字?」前面的井吹忽然轉過來問。

「石雪櫻。」

「興趣呢?」

「幹嘛告訴你...」

「我想知道,不行嗎?」

「...看書...」來了個煩人的傢伙...

「妳對轉學生不好奇嗎?」

小櫻只是看著他皺眉,這人怎麼這麼煩?

「喂,妳說話啊!」

「現在在上課,你先安靜好嗎?」

「切...」吃了一肚子鱉,井吹只能默默的轉回去,偷偷測眼打量身後的女孩,她右耳上的藍色耳環令人在意。

石雪櫻...冷漠的名字...冷漠的人...很少有女生對他有抵抗力的,通常看到他的微笑就會昏倒。

可他後面的木頭女卻是...根本懶得理他。

恩...感覺很好玩。

 

 

 

***幾個月後*** 

 

隨著井吹的到來,班上男生的情敵又多了一個。他無論到哪裡身邊都跟著一群女生,興奮的在尖叫。

「哼,無聊...」已經是第N次被吵到無法看書的小櫻皺著眉頭,不太高興的看著井吹。

要不是這傢伙一天到晚拈花惹草,她哪會被吵成這樣?

「井吹同學~今天中午可以跟我吃飯嗎?」

「誰說是跟你了!井吹要跟我吃!」

「胡說!是跟我才對!」

更多的叫聲讓小櫻越發不耐煩,乾脆走出教室去頂樓透透氣。

唉...做那個位置...真衰...他一天到晚用似笑非笑的表請看著她,又整天喊著櫻妹妹櫻妹妹的,誰是他妹了?

而且,他身邊的女生更讓她火大。

她自己也不曉得為什麼那些女生讓她感覺火大,明明始做庸者是那個白癡啊...

大概是在他附近坐久了,人也跟著笨了。

「喲櫻妹妹~怎麼一個人在這裡呢?」

來了,又是那個惱人的聲音。

「不干你的事。」

「不要這麼無情嘛~中午我們一起吃飯吧!」

「不要。」冷冷的兩個字讓井吹瞬間無言。

「幹嘛這麼無情?一起吃飯嘛~」他再一次好言相勸。

「你不是有很多女生等著吃飯嗎?」她莫名的火大。

「怎麼了櫻妹妹?吃醋了?」

他一臉壞笑的挨近她,修長的手指握住她的下巴,輕輕抬起。逼著她望進自己眼裡。

他的眼裡,是那個冷著一張臉,卻雙頰紅透的自己。

「你幹什麼!放開我!」

「我不要~」

「你!唔、唔、」

剩下的話語,都消失在他忽然的吻裡。他輕輕的、柔柔的吻著她。雙手捧著她的臉,像是寶貝一樣悉心呵護,深怕弄疼她。

他心疼她的冷漠,可憐她的無情。

她其實也想要朋友,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

最後,只能用冰和冷,將自己包裹起來,不怕受傷。

井吹輕輕的吻著她,彷彿過了一世紀那麼久他才放開。

「你、你、你幹嘛!變態!」說著她揚起手就要打下去。

他扣住她的手腕,溫柔的看著她。

「幹嘛那樣看我?噁心!」現在她心裡七上八下的,他剛剛吻了她!大變態!大色狼!

可是不知怎麼的她卻沒有想像中那麼生氣...似乎...還有一點高興?

自己肯定是瘋了。

忽然,她有點想哭...自己守了十幾年的初吻就這麼葬送在風流少爺的嘴上...

不知不覺,眼淚從眼角滑落,滴在他手上。

「怎麼哭了?」心疼的抹去她的淚水,擔憂的問她。

「笨蛋!你剛剛把我的初吻搶走了!你怎麼賠我!怎麼賠我!」她守了十幾年的貞操...她的形象...毀了...

「呵呵,我可以對你負責啊~」壞笑著眨眼,井吹將她擁入懷中。

「放開我!誰要你對我負責了!」

「你啊~」

小櫻在他懷裡又踢又打,卻怎麼也掙脫不出他的懷抱,雙頰又漸漸泛紅,她覺得自己好像快燒起來了。

「櫻,我喜歡妳...」淡淡的一句話,讓她不禁失了神。

他剛剛說...喜歡我...?

「你說...什麼?」

「我說,我喜歡妳~」

「...騙人,你都跟著那麼多女生了!大色鬼!」

「是那些女生跟著我,而且我從來沒碰過她們喔。」

「你...」

「櫻,你也喜歡我吧?」

她又愣住了,這個不要臉的男人!哪有人這樣問的!

「哪有!」

「可是妳臉紅嘍!而且剛剛親妳妳也沒有抗拒啊~」

井吹宗正你魂淡!她明明就抗拒過了是他不肯放手的!她可是又踢又踹的欸!

「你、你!」她氣到說不出話來了,這人也太不要臉了!

不過...她喜歡他嗎?每次看到他跟別的女生親熱就不爽,這樣算喜歡?

應該不算...吧

可是假設他真的喜歡自己,怎麼老跟別的女生親熱?而且每次都在她面前!

「那你說,如果你真的喜歡我,幹嘛每次都在我面前跟別人親熱?」她狠狠瞪著他,希望有恐嚇到。

「櫻你吃醋了嗎?我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啊,你每次都不看我讓我好難過喔!」

「哪有這種的...」

「我可是千方百計的想讓妳注意我呢~」

井吹用那雙會勾人的眼睛直望著她,眼裡是對她的寵溺和愛,這種冷漠又任性的女孩他是第一次看見,也是第一次愛上。

「櫻,和我在一起好嗎?我會讓妳一輩子都幸福!」他收起臉上的笑容,認真的看著她。

「呃...我...」她是第一次被告白,卻好像也是第一次心動。

要說自己喜不喜歡他,應該是喜歡吧...否則怎麼會吃醋呢...她承認她在吃醋。

很少有人會這樣在意她,讓她有些感動。

自己從小就沒有朋友,更別說是喜歡的人了...每次看到別人開心地聚在一起她也想加入,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

最後,只能用冰和冷將自己包裹起來,不怕受傷...

可是久了,寒冰也是會融化在烈火之下...

井吹就是那團烈火,溫暖她寒冷的心...

「櫻,好嗎?」他又一次追問,神情異常認真。

「恩...那你要答應我不可以再跟別的女生親熱。」

「好。」

「以後只能引起我的注意。」

「沒問題。」

「恩...那我答應你...」臉上泛著紅韻,她害羞的笑了。

第一次,打從心底的笑。

「謝謝妳!」他緊緊擁住他,俯下身又是一吻,心裡是化不開的甜蜜。

「井吹...」

「恩?」

「我喜歡你...」臉上帶著淡淡的笑,水藍色的瞳孔裡映著他欣喜的身影。

她說了!她說她喜歡他!

微風輕拂,黑色的短髮隨風飛揚,輕輕刮在井吹臉上。

「我喜歡妳的頭髮~」他輕輕呢喃,吻上她的黑髮。

「不、不要一直親啦...這裡是學校欸!」

「害羞什麼,這裡只有我們。」

再寒冷的冰,也只能屈居烈火之下。

再冷的夜,都會因為白天的到來而溫暖。

再寂默的心,一定會因為一個特別的人而敞開。

 

***尾聲***

 

井吹和櫻在交往的消息很快傳開,雖然女方堅持保密,但男方動不動就對她伸出魔爪,別人不猜到也難。

因為井吹的關係,小櫻慢慢開始和班上的同學來往,不再封閉自己。

看著她和同學有說有笑他也高興,雖然也會吃醋就是了。

「小櫻~」

「小月啊,怎麼了嗎?」

「那個...這樣問不太好...可是你可以給我井吹同學的電話號碼嗎?拜託!」

「啊...電話?」

「恩!拜託你!」

這下她為難了,小月是她的朋友,可是她也不想把井吹的號碼交出去...

天人交戰之時,救星出現了。

「小月同學,我的號碼只會給櫻一個人喔!」說完,他便摟著心愛的櫻離去。

「你幹嘛啦...」臉不爭氣的紅了。

「我可是英雄救美喔!」

「哼,風流!」

「哈哈哈哈哈!」

 

 

-----------------------------------------------------------------------------

呼!終於寫完了~希望小櫻你喜歡喔~

也歡迎閱讀此篇的各位來找小蓮點文: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珊蓮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