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me的第一篇火影文~(迪蘭上身

第一次就獻給了佐櫻~超可愛的一對><

希望大家喜歡喜歡嘍~

---------------------------------------------------------------------------

 

我總是像個傻瓜,傻傻的在原地等待。希望有一天你會回來,回來牽起我的手。

真的像個傻瓜,抱著傻傻的期望,期望你會回來,親暱的喊我一聲「傻瓜」。

我真的是...一個超級大傻瓜。

 

第四次忍界大戰,佐助回來了。

他在場上跟鳴人一起奮戰,殺敵的模樣令人望而生畏。

血紅色的雙瞳充滿怒火,那是對敵人的怒火,以及對這個世界的怒火。

但是在他目光觸及那櫻紅色的身影時,卻有著察覺不出的溫柔。

「佐助,我們上!」鳴人換成仙人模式,全身閃耀著九尾的光芒,佐助則是展開須佐能乎,全身包裹在深紫色的鎧甲裡。

兩個人一亮一暗,而在這光明與黑暗中遊走調停的,是一抹櫻紅色的身影,身上散發著淡淡的綠光,為受傷的兩人治療。

「鳴人、佐助,小心一點。」小櫻擔憂的看著他們,自己的能力是治療不是攻擊,沒辦法隨時衝到最前線,只能守在兩人背後。

 

「身為醫療忍者,不能往最前線衝去。妳要是受傷了誰來替妳治療?」

 

「不過,學會創造再生之術的醫療忍者除外。」

 

綱手的話她一直謹記在心,雖然她沒有師父那麼厲害,不過應該也算是不錯的醫生了吧。

創造再生之術,那是綱手最強的忍術。她花了好一段時間才學會,目的就是希望在支援前線戰場的時候,不會戰死。

也希望可以一邊為夥伴們治療,一邊替他們擋下攻擊。

也是為了他,那個她最深愛的人。

 

看著九尾被須佐能乎包覆著,小櫻的感動難以言喻,第七班終於回來了。

佐助終於回來了...

眼淚悄悄的從她臉頰上滑落,她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小櫻擦乾臉上的淚水,和綱手一起結印,把蛞蝓給召喚出來。

「妳做的很好。」綱手笑著對她說。

小櫻是她最引以為傲的徒弟,她把一生絕學都傳授給她,希望她可以守護整個村子,守護她最愛的人。

當初繩樹和斷離開自己的時候,她沒有那麼堅強。她開始害怕血,害怕替別人治療。

她沒有小櫻那麼堅強,最愛的人離開她,她沒有像她一樣墮落,反而下定決心要變強。她很努力的學習忍術,希望可以靠自己的力量把佐助帶回來。

她沒有因為佐助的叛離而討厭他,反而越來越喜歡。

一個女孩需要多大的勇氣來下定決心,一心一意喜歡著一個人,絲毫沒有改變。

甚至決定要將佐助親手殺掉---如果他攻擊村子的話。

她有著別人沒有的堅強。

 

「佐助,等一下你配合我攻擊。」鳴人看著自己的夥伴發話,他很高興佐助可以回來,更高興的是他終於想通了,不再執著於復仇。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佐助冷冷的回應他,眼神不經意的掃向小櫻,看著她為夥伴們療傷的背影發怔,他不知道自己對她到底是什麼感覺..他應該是喜歡她吧...可是又不確定,如果真的要說,她好像又沒那麼重要。至少跟打贏班這件事比起來她沒那麼重要。

佐助是這麼想的,可是好像又不對,每次想起她嘴角總會不由自主的上揚,可是當他真的開始想她的時候,又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的想法。

似是而非的愛...充滿矛盾。

他知道她對他的感情,可是他從來都沒有答應過。只是一味的說「妳真的很煩」,她卻好像不會難過,還是笑笑的看著他。他離開村子那麼多年她依然喜歡著他。佐助不能理解,她怎麼可以這麼執著,從來沒有放棄過?

連井野到後面也對他沒什麼感覺了,小櫻的感情卻從來沒變。

他真的不懂,怎麼可以有人這麼傻...

 

「喂佐助,你發什麼呆啊!現在還在打仗欸。」鳴人不滿的看著他,他在對他講話欸!他竟然只顧著看小櫻?

「不要吵,超級大白癡。」

「你罵誰白癡啊!」

「哼!」

「嘛嘛你們不要吵了,專心打仗吧。」水門在一旁無奈的笑著,怎麼這兩個孩子那麼像帶土跟卡卡西啊?

「鳴人,快跟上來。」佐助冷冷地向他發話,似乎不太高興他打斷自己對小櫻的凝視。

他對小櫻的感覺很矛盾,不知道是因為太喜歡,還是因為沒有感覺。她總是想著他,從小就是了,但他從來沒有回應過她的心意。

有時候他覺得自己就像身處絕望的深淵,在自己快要被世界淹沒的時候有一雙手穩穩的握住自己,把自己從深淵裡拉回來,那雙手是這個世界唯一的救贖,也是他唯一的救贖。

那雙手好像...是她的手呢...

 

 

 

「帶土,到我們這裡來吧。」鳴人對著敵人伸出手,想要把他拉回來。

又一個宇智波,同樣為了最愛的人犧牲靈魂。

從他了解鼬的想法之後他變得更恨村子,更恨所有人。感覺有點像是帶土怨恨著讓琳消失的人吧。即便那不能怪誰...

經過無數的茫然,帶土終於看清事實,現在反悔應該不會太晚...吧,琳會不會感到高興呢?

 

 

 

打擊班的力量又多了一分,第七班和各位先代火影努力的想要保護大家。看著輝夜終於被打敗了,所有人有著說不出的感動。一切的努力沒有白費,他們守住了忍者世界,守住了他們的家園。

 

當所有人以為一切都結束的時候,佐助震怒了。他封印了所有的尾獸,還揚言要用極刑懲罰現任五影,說是自己要當上火影,改變這個腐敗的世界。

「佐助!你在想什麼?」鳴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明明剛剛還一起打仗啊!怎麼說變就變了?

「我說了,我要改變這個世界。」

「住手!佐助!」鳴人追上去希望用自己的力量阻止他。

兩個人一來一往,速度快的看不出是誰在打誰。

九尾對上須佐能乎,原本包覆自己的鎧甲開始攻擊自己,九尾也覺得莫名其妙。哪有人翻臉翻這麼快的?

「佐助、鳴人,你們快住手!」小櫻著急的大喊,明明才聚在一起怎麼又翻臉了?佐助到底在想什麼?

兩人的攻擊就像是打在小櫻身上一樣,第七班才復活沒多久卻又鬧起內鬨,佐助好不容易回來幫助大家,怎麼現在又要叛離了?

「住手!」小櫻不顧一切的大喊,想要衝上前去阻止他們,她不希望再一次心碎,再一次看見兩個夥伴背道而馳。

即便她想要衝上去也於事無補,她跟他們的實力差太多了,沒辦法阻止,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感受那一股撕心肺裂的痛。

「鳴人...求求你,把佐助帶回來好不好?」小櫻苦苦祈求著,她痛恨自己的軟弱無能,每次遇到麻煩都是鳴人替她解決的,她很努力的向綱手學習,希望自己可以像鳴人一樣...

但一切只是她的空想,她再怎麼努力也追不過他們兩個......

 

她再怎麼努力,也沒辦法讓佐助回心轉意......

 

她常常問自己為什麼要那麼在乎佐助,為什麼不肯放下他好好的過日子?鳴人不是也很好嗎?更重要的是,鳴人喜歡她,佐助卻只是覺得她很煩,從來沒有喜歡過她。

為什麼要那麼執著呢...?每次想到佐助她都一陣心痛。明明知道不可能,卻還是像個傻瓜一樣癡癡的等,希望他有一天會回來。

 

「我真是個傻瓜...」眼淚緩緩的從臉頰滑落,如果自己再強一點,他們兩個或許就不會那麼痛苦了...

 

 

兩股巨大的力量撞在一起,引發前所未有的爆炸。

兩個身影倒在終結之谷,動彈不得。

「你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執著?」佐助問著一成不變的問題,他不懂為什麼他從來沒有放棄他... 從來沒有...

「因為我們是朋友啊...」鳴人笑著回答,他的答案永遠一樣,都是那一句「因為我們是朋友啊」。

朋友...嗎?

佐助躺在地上慢慢回想,回想他的過去。

他從小就看著鳴人,想要跟他做朋友卻又不敢,因為那是軟弱的表現...

小櫻也是從小關心他,不管任何時候都是「佐助君佐助君」的叫著,就算他叛離木葉,她也沒有恨過他。

卡卡西也把自己的絕招傳授給他,不停的告訴他團隊合作有多重要,只是希望他不要孤單的過一生,像自己一樣。

特別是小櫻,那個開口閉口都說喜歡自己的傻瓜...

他們都是他的朋友啊...為什麼自己從來沒想過這一點呢...?

 

 

「找到他們了,在那裡!」卡卡西扶著小櫻出現在峽谷上方,兩人立即跳下來查看他們的狀況。

小櫻看著兩人的傷勢,心裡充滿不捨與心疼,她舉起雙手替兩人治療,表情很難過。

「多謝啦小櫻。」鳴人對他微笑,絲毫不在乎自己的手臂。

「小櫻,抱歉...」佐助看著她,眼裡也充滿心疼,這麼多年的感情他終於認清了,原來自己喜歡她...

「你說的抱歉...是指什麼?」

「指所有的一切,我以前犯的錯誤...」

「...」

「是啊...你這個混蛋...超級大傻瓜...」

宇智波佐助,你這個超級大傻瓜...

 

「第七班終於回來了呢...」卡卡西微笑的看著自己的學生,這麼多年之後終於重逢了。

「是啊...大家終於回來了...」

 

我最愛的你終於回來了...這一次,你不會再離開了吧?

 

 

「我要去看看這個世界,以前我看不到的,現在也許看得到吧。」

大戰結束後,大家開始忙著重建家園,忍者世界又回到以前的生活。

「你又要離開了嗎...?」

「恩...不過我會再回來,我保證。」

「如果說...我想跟你一起去...」

「我自己犯的錯我必須自己去贖罪,跟妳沒有關係。」佐助溫柔的看著她,他心裡也很想跟眼前的女孩一起去旅行,但這是他自己必須完成的,而且他也捨不得她陪他一起受苦。

「沒有關係嗎...」小櫻沮喪的低下頭,明明戰爭都結束了,為什麼他又要離開?

多年來累積的難過與不滿彷彿崩潰一般,淚水不停的從眼筐滑落,自己這麼多年的喜歡到底算什麼?他連一點點都沒有放在心上嗎...

「小櫻妳怎麼了?」

佐助慌亂的看著她,剛剛明明還好好的怎麼突然哭了?

「宇智波佐助,你這個超級大傻瓜!」

小櫻頭也不回的跑出去,留下一臉愕然的佐助。

她不斷的往前跑,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似的停不下來。

明明就打完仗了,他為什麼還要離開?為什麼他還是不懂她的心意...?難道自己一輩子都得不到他的認可嗎?永遠都只有一句「你真的很煩」...

為什麼......?

「小櫻!等一下!」佐助急忙追上去抓住小櫻的手,她想要甩開他,但他緊緊抓著不放,不解的看著她。

「妳怎麼了?怎麼突然哭了?」

「...沒有」

「沒事的話怎麼會哭?告訴我你怎麼了?」

「你為什麼要離開...?為什麼都不懂我的心意...我跟你說過了我好喜歡好喜歡你,你為什麼都不懂...為什麼?難道我真的那麼討厭嗎?」小櫻越說越難過,眼淚不斷的流下來。這麼多年的情緒崩潰了,她原本以為自己可以隱藏的很好,只要可以繼續待在佐助身邊就夠了...

佐助沒說什麼,只是輕輕的將眼前的女孩攬在懷裡,溫柔的看著她。

「佐助...?」

「櫻,我喜歡你。」他堅定的看著她,眼神深邃而深情,過了這麼久他終於認清了自己的感情,他是喜歡她的。

「你說什麼...?」

小櫻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跟耳朵,佐助在抱著她,而且還對她說我喜歡妳...天啊...

「傻瓜,我說,我喜歡妳。」佐助牽起她的手,微笑的看著她。

他一直都明白她的感情,一直都知道她有多喜歡他。只是他不能答應,也不忍心拒絕...她天真無邪的笑靨是這世上最美麗的,沒有人比的上。

「櫻,謝謝妳...謝謝妳一直以來都喜歡我,謝謝妳從來都不放棄我...妳跟鳴人和卡卡都是我最重要的家人,特別是妳,櫻。」

「佐助...你...」

「我知道我一直都是個混蛋,只會讓妳擔心難過,原諒我好不好?」

佐助溫柔的看著她,伸手替她抹去眼角的淚水,她的淚水讓他倍感心疼。他從來沒有讓她高興過,只有讓她哭泣,讓她擔心。

「櫻,原諒我好嗎?」

這一句話打破了小櫻先前的想法,她從來沒想過佐助會向她道歉、會安慰她,更沒想到他會說「我喜歡妳」...這個遙不可及的夢想終於實現了,佐助親口對她說「我喜歡妳」...

「佐助...你說真的嗎?沒有騙我?」

「傻瓜,我當然沒有騙妳。」

他溫柔地擁她入懷,深情的凝望著她。

「我...我也好喜歡你,一直一直都好喜歡,所以...不要再離開了好不好?」

「櫻...」

「拜託你...不要離開我...」

小英說著說著又哭了起來,她不希望心愛的他離開,可是也不想阻撓他想做的事...

「好,我答應你不離開了。」

「真的嗎?」

「真的,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絕不會離開妳,我答應妳。」

「謝謝你...」

 

多年以來的喜歡終於有了回應,從以前的仰慕、暗戀,到後來的愛,她從來沒有改變過自己的心意,一心一意的喜歡著佐助,一直都是。

多年的仇恨終於化解了,從以前的茫然、憤恨,到後來釋懷,並了解自己的歸屬,一直都有一個人支持著他,那一份感情始終沒變,她愛他,從來沒有改變。

 

佐助伸出兩個手指輕點她的額頭,就像當年最愛的哥哥對自己做的一樣,那是他最喜歡的動作,也是他對最愛的人表現的動作。

「櫻,我愛妳,謝謝妳。」

 

 

我總是像個傻瓜,傻傻的在原地等待。希望有一天你會回來,回來牽起我的手。

 

真的像個傻瓜,抱著傻傻的期望,期望你會回來,親暱的喊我一聲「傻瓜」。

 

現在,你終於回來了,回來牽起我的手,親暱的喊我「傻瓜」。

我是傻瓜,你也是個傻瓜,明明都是相愛的,卻要傻傻的等到現在...你說,我們傻不傻?

 

 

 

超級大傻瓜~

 

-----------------------------------------------------------------------------------------

呦呦~終於寫完了(擦汗

這一篇有參考漫畫寫~可是有些部分不一樣(我想寫得更浪漫一點:P

不曉得大家會不會喜歡~

 

我滿喜歡佐櫻的,傻傻的一對:P

尤其是小櫻,我超喜歡她的><不過好像很多人都不喜歡小櫻欸0.0(?

好像很多人覺得她幼稚任性有白癡(?

不過那是小時候啦~現在是個溫柔堅強的好媽媽~她真的超堅強的~可以喜歡佐助那麼久完全不變心,而且還很努力的鍛鍊自己,我超崇拜的啊啊啊!!!

簡直是綱手的翻版哈哈XD

嘛嘛至於佐助嗎...任性傲嬌又很可愛的小捧友(?

是真的很強啦...可是對待同伴需要多一點同伴愛啊~

文章裡鳴人的戲份好像也不少,他也是戰爭的一大功臣啊~改天幫他寫一篇賀文好了~當結婚賀禮(啥

然後卡卡西帶土和四代目有小小的露臉一下~雖然我的本命是卡卡西不過這篇文章不是講他所以不能讓他一直出現QAQ改天也幫他寫一篇好了~只是他都沒有cp...如果各位有想要的cp文可以請我代寫喔~代寫填單處請見部落格喲~謝謝^^

好啦廢話到這裡為止~我們改天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珊蓮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