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豪炎寺的豔遇那篇~這是接下來的發展,請各位原諒小蓮我的懶惰以及這麼久才更新之靈感君前陣子都去蹓躂了(啥

還有風丸還是女生喔~至於另一個被性轉的...呵呵呵呵呵是某個綠髮女子男子喔~各位應該猜的到吧~猜不到的就看文章嘍

然後文章標題神馬的不用在意┐(´∇`)┌

 

(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想不出來所以亂取)

 

以下正文

 

風丸嘴裡哼著歌,很是愉悅~。

「啊啊今天遇到的那個人真的好帥喔~!」風丸心裡正小鹿亂撞。

她一邊把炸好的蝦子撈起來,一邊跟電話另一頭的人分享她的「豔遇」。

「是有這麼帥?看你都要變成花癡了。」電話另一頭的人不以為然。

「矮唷綠川你不懂啦~在路上遇見帥哥這種事機率根本接近零啊!」

「唉唉是是是,所以你明天真的要跟他吃飯?」

「對啊~我現在在準備他的便當~♡,對了你覺得要可樂餅還是炸豬排比較好啊?」

「都不錯啊~風丸你那麼會做菜做什麼都ok啦!」

「真的?可是萬一他不喜歡怎麼辦?你覺得他會喜歡豬排還是可樂餅?」

「這種事情我怎麼知道!你看他的臉比較像豬排還是可樂餅就決定是哪個啊。」

「哪有人這樣決定的啊!」

「不然你說怎麼決定?」

「我就是不知道才問你的啊!」

「對了,他跌倒的時候有把手放在你胸部上嗎?」

「你這什麼鬼問題啊!跌倒為什麼會把手放在我胸部上?」風丸漲紅著臉,死不承認。

「哈哈我只是想到漫畫劇情嘛!好啦~你就猜拳決定要豬排還是可樂餅吧!我媽在叫我了,先掛嘍~掰。」

「欸!綠川等一下啦!我要怎麼跟自己猜拳啊!喂?喂?」

手機裡傳來的嘟嘟聲證明對方已經掛了電話。

「什麼嘛,又掛我電話了=3=」風丸不高興的嘟起嘴。

「怎麼辦啦...到底要可樂餅還是豬排啊啊啊!!!」

 

廚房裡,傳出了某個人糾結的吶喊。

 

 

*隔天*

 

 

「風丸!」綠川揮著手朝著風丸跑過來。

「綠川!早安~」

「早啊,所以你到底是做了豬排還是可樂餅?」

「最後決定是炸豬排,不過綠川你也真是的!怎麼每次都掛我電話啦!」

「啊抱歉抱歉!下次不會了啦!」

「哼!你每次都這麼說。」風丸鼓著腮幫子,一臉不服氣。

「好啦你不要生氣了,你跟他吃完飯第一個就要跟我報告喔!」

「哼哼好啦!」

兩個女孩有說有笑,沒注意到有人站在他們面前,直到風丸撞上對方。

「啊對不起!」風丸趕緊低頭道歉。

「沒關係,阿,是妳啊?」

「恩...欸?豪炎寺同學?」

風丸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竟然一大早就遇見了夢中情人。

「早上好啊,別忘了今天中午的午餐喔!」

「啊是!」風丸無敵緊張的看著他。

「不用那麼拘謹,叫我豪炎寺就好了。」

「是!」

「還有啊...」豪炎寺突然將嘴湊近風丸的耳朵,「你要是叫我修也我會更開心喔!」

風丸漲紅了整張臉,第一次離他那麼近,天啊!

「那麼,我們等一下見嘍~」說完,豪炎寺笑笑地離開了,心裡卻因為風丸的反應而吶喊不已。

 

她真的好可愛啊啊啊!!!←豪炎寺內心吶喊。

他真的好帥啊啊啊啊!!!←風丸內心吶喊。

 

「欸欸,風丸!」綠川使勁的在風丸面前揮手。

「喂!風丸!」

「風丸一太郎!」

「啊是!綠川你幹嘛啦!」

「誰叫我喊那麼多次你都沒聽到!那個人就是你說的豪炎寺喔?」

「對啊!你覺得他帥不帥?」

「還好。」

「欸?可是我覺得他很帥欸!」

「是喔,老實說,我覺得他長得比較像可樂餅。」

「欸欸為什麼?」

「白嫩。」

「豬排就不嫩了?」

「豬排感覺很操老。」

「什麼嘛你幹嘛不早說!我都做好豬排了!」風丸一臉失落。

「我今天第一次看到啊,沒關係啦!」

「萬一他不喜歡豬排怎麼辦?」

「唉你不要想那麼多啦!叫他吃下去就對了!」

「綠川!!!」

 

 

*讓我們將鏡頭轉向豪哥*

 

 

「豪炎寺!」圓堂拖著鬼道向他跑來。

「早啊。」

「吶吶豪炎寺~」圓堂看起來一臉興奮。

「怎麼了?」

「你有女朋友嘍??」

豪炎寺當場把口水噴出來。

「你從哪聽來的?」我操,哪個人污染了純潔的足球笨蛋?連女朋友這種詞都懂了?

「我跟鬼道看到的啊!那個B班的女生啊!」我噴!你們從哪看到的?

「你們在哪看到的?」

「昨天在路上啊!豪炎寺你的手還放在那個女生的胸_」部字還沒說完,豪炎寺就摀住了他的嘴。

堂堂的雷們王牌前鋒,手放在女生胸部上這種事情要是被知道了還得了?

「豪炎寺你幹嘛啦?」圓堂好不容易掙脫對方的魔爪。

「你講話小聲點好不好...?」

「有什麼關係嘛!鬼道也說沒差啊~」

豪炎寺眼神犀利的看了友人一眼,好樣的鬼道!你到底對圓堂灌輸了些什麼?

「好了該進教室了,豪炎寺的事情等一下再說吧。」鬼道一甩披風,頗有威嚴地往教室走,還順便拋給豪炎寺一個「等一下再來問你」的眼神。

 

豪炎寺現在只覺得蛋疼。

真是魂淡啊什麼朋友不交偏偏交到像鬼道這種連問白癡問題也可以看起來很英明的朋友。

世界上不曉得有說少女孩被他的外表騙了。

 

唉...只能說自己交友不慎了。

 

 

*讓我們將鏡頭轉到中午吃飯時間(也太快

 

 

風丸提著便當開心的在教室門口等,盼望著心上人趕快來。

「在等他啊?」綠川走過來拍她的肩膀。

「對啊~你要自己去吃飯嗎?」

「當然,我可不想當電燈泡。」

「真是的!欸欸那你和基山怎麼樣?」

「什麼怎麼樣?」

「他之前不是說你很可愛?」

「嘖你不要聽他亂說,我和他才沒什麼。我不吵你了掰掰~」

「喂!綠川你又把話題轉掉了啦!」

「我~聽~不~到~」

「綠川!啊...豪炎寺...同學...」風丸尷尬到想找洞鑽了。

「嗨~一起吃飯吧!」

「恩!」

「我們去頂樓好嗎?」

「我都可以!」風丸緊張的冷汗直流。

「不用那麼緊張啦,還有我說了叫我修也我會很高興喔!」

「呃...還是叫豪炎寺就好了...」

「嘛,你真可愛。」豪炎寺說完又順手把風丸眼前的一縷髮絲往後撥,弄得她臉紅心跳。

到了頂樓,兩個人挑了個好位置坐下,豪炎寺還特地把對方的距離拉近。

「豪炎寺...這個是我做的便當...請你嚐嚐看。」

「謝謝妳嘍!」

豪炎寺小心翼翼地捧起便當,便當菜色之豐富讓他不知道要怎麼樣開始吃,他謹慎的看了一圈,最後決定用湯匙輕輕舀起一口飯放進嘴裡。

白飯香甜可口,在嘴裡傳出陣陣稻香。

「好吃嗎?」風丸緊張地問。

「很好吃。」豪炎寺難得露出溫柔的微笑。

「真的嗎?那太好了!」

兩個人有說有笑,豪炎寺還不時的對風丸施以「間接性」的「性騷擾」,例如撥頭髮啊、甜言蜜語攻擊啦、用手指抹去對方臉上的飯粒啦等等,他一心一意只想贏得美女芳心,卻完全沒注意到一直有人在監視他。

 

 

「吶吶鬼道,豪炎寺他在做什麼啊?怎麼好像跟平常不太一樣?」

「圓堂,這就是被美色所迷惑的男人,你要記清楚了。」

「啊...聽起來好深奧喔,那鬼道你有被美色迷惑過嗎?」

「當然沒有!」鬼道差點噴了一口飯。

「喔喔...」

 

 

「風丸,以後可以每天跟你吃飯嗎?」

「欸??????!!!!!!!!!!」

「我想跟你吃飯。」豪炎寺露出足以秒殺少女的微笑。

「好...好啊...」

「那就說好嘍。明天換我幫你做便當吧。」

「欸欸豪炎寺你會做便當。」

「是啊。」

「聽起來好厲害!那就麻煩你嘍~」

「恩,妳好好期待吧!」

 

 

 

吃完飯後兩人各自回教室,一路上風丸心裡一直想著「會做飯的男人果然很帥」,等她回到教室馬上被綠川抓去問話。

 

「吶風丸,結果勒?」

「什麼結果?」

「幾壘了?」

「你在說什麼啊哪有什麼幾壘的!!!」風丸大吼,引的旁邊的人都往她看。

「抱...抱歉...」

「吼那麼大聲幹嘛啦,那你們進展到哪?」

「沒有進展!」

「牽手?」

「沒有。」

「擁抱?」

「沒有。」

「接吻?」

「都沒有啦綠川你不要再問了!」風丸一整個臉紅。

「嘛嘛好啦~祝你幸福嘍~」

「綠川!!!」

 

 

另一邊,鬼道正以「身為足球隊的夥伴必須要了解同伴的煩惱並適時的給予出關心」的名義幫豪炎寺開導。

「豪炎寺,說吧!」

「說什麼?」

「幾壘了?」

「嘛...真要說的話我握了一下她的手。」

「哎喲,不錯嘛。擁抱呢?」

「這個的話還沒。」

「接吻?」

「沒擁抱哪來的接吻?」

「沒人說一定要先抱再接吻啊。」

「還沒有啦!」

「你喜歡她哪裡?」

「她很可愛啊!」

「真的?」

「是啊,而且好像有D喔。」

「D!?真的假的你觀察成這樣?」

「對啊。身材不錯吧?」

「我們班女生好像都沒那麼豐滿了。」

「是啊,你妹好像也沒那麼大。」

「找死啊你!春奈不是你這種人可以踐踏的!你妹還不是很平!」

「夕香也才幾歲而已鬼道你不要想染指他!」

「誰想染指你妹啊!離春奈遠一點!」

「你才是!不要接近夕香跟風丸!」

「誰要接近你妹啊!我對蘿莉沒興趣!」

「我不管!離她們遠一點!」

「吵死了你!」

兩個人吵的不可開交,眼看就要變成世紀大戰了。這時候看不下去的圓堂只好當起調解委員。

「好了你們不要吵了啦~全班都在看你們欸!」

這一句令兩個人都沈默了,全班都在看我們意思是全班都聽到我們剛剛在講什麼嗎?

豪炎寺跟鬼道對看一眼,沈默的看了其他人一眼,發現大家都在用奇怪的眼神看著他們。

 

「欸欸,他們剛剛在討論罩杯欸!」

「沒想到鬼道跟豪炎寺是這種人!」

「他剛剛說的風丸是不是隔壁班的女生啊?好像有看過她。」

「豪炎寺戀愛了?」

「天啊!大消息!等一下去跟XXX說!」

「豪炎寺戀愛了?那我不是心碎了?」

「鬼道竟然是妹控!我的白馬王子啊!!!!!!!!!!」

 

一大堆人嘰哩瓜啦的討論著鬼道跟豪炎寺的爆炸性發言,不少女生更是當場心碎,自己心愛的白馬王子竟然是這種人!天啊!

當事的兩人只是怒瞪著對方以眼神進行無聲對罵。

而隔壁班的風丸則是不明所以的打了個噴嚏。

 

 

 

啊啊,這就是青春啊!(作者來亂##

 

--------------------------------------------------------------

啦啦啦這篇終於打完了~希望各位喜歡~

然後我把綠川跟風丸性轉了哈哈哈哈哈XD

豪炎寺跟鬼道崩了哈哈哈哈哈(遭轟

這篇拖了很久很抱歉OTZ

各位不要打我啊!!!!!!(逃

然後因為小蓮我現在念的是國際學校,照理來說美國學校好像會比較輕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小蓮我覺得課業異常繁重←(應該是小蓮我太笨所致

所以更新可能會很慢請各位見諒!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珊蓮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