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久違的下篇...拖了這麼久我很抱歉!!!OTZ

希望各位喜歡嘍~

 

---------------------------------------------------------------------------

 

這是天馬跟葵分手後的第二個星期。天馬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總是覺得心裡悶悶的。雖然現在不必撥出時間陪葵,有更多的時間趕進度跟練球。但天馬還是覺得不太對。

這一天是難得的假日,天馬在家也不知道幹嘛乾脆就到街上晃晃,路過一間書店就乾脆進去吹冷氣。

在一排又一排的書櫃中漫無目的的閒晃,好不容易天馬找到了想要的書,在伸手想要拿書的時候卻好死不死的碰到另一隻手想跟他搶同一本獵物。

「啊...對不起...」對方立刻把手伸回去。

「沒關係啦,這一本書給妳...葵...?」天馬瞪大眼睛,剛剛跟他拿同一本書的竟然是葵?!

「天...馬...?」葵同樣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唉...上帝爺爺就是愛捉弄人,怎麼哪時候不遇到偏偏這時候遇到...

 

「呃...我還有事先走了。」葵說完拔腿就跑,頭也不回的衝出書店。

「等一下!葵!」天馬手上抓著剛剛的書想跟著衝出去。

「不好意思先生,你還沒結帳。」無情的店員將天馬檔在門口。

「啊...不好意思。」當天馬付完錢想要追上去的時候,葵早已不見蹤影...

 

***

 

天馬又回到剛剛閒晃的狀態,本來想說遇到葵可以跟她談談,但沒想到她會直接跑開。

「這種感覺...是什麼呢?」天馬心裡依舊悶悶的,說不出是什麼感覺。

原本以為分手後會比較輕鬆,可是每當他想到葵受傷的表情心裡也跟著難過。

 

這樣做...真的對嗎...?

會不會其實是反效果...?

沒有葵在身邊做任何事都不對勁,讀書的時候想她,踢球的時候想她,就連走在路上也會想她。

想著她現在在做什麼,想著她是不是還很難過,想著會不會有人趁這時候把葵搶走...

好像...滿腦子都是她呢...

 

「松風...」

「啊啊怎麼辦啦一直想她啊!!!」

「松風...」

「矮唷怎麼辦啦...」

「...松風天馬!」

「欸欸是!!!咦...劍城?」

「你走路不看路在碎碎念什麼啊?」

「欸欸沒有啦...」

「是嗎...?對了松風,你最近是不是跟空野吵架了?」

「也不是啦...你怎麼這麼問啊?」

「她最近常常一個人念著天馬是混蛋之類的。」

「欸欸!?我是混蛋!?」

「對啊,你又惹她啦?」

「也不算啦...只是...等一下劍你剛剛是不是說我是混蛋!?」

「矮那不重要啦,你們怎麼了?」

「我才不是混蛋呢...只是最近跟她提分手啦...」

「分手?那真的挺混蛋的啊...」

「哪有啊!!!」

「笨蛋,你知不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啊?」

「明天...?要幹嘛?」

「唉...明天是你生日啊混蛋...」

「欸!!!???我的生日???對喔!!!我都忘記了...」

「你知不知道空野她很早之前就開始計劃你的生日了?」

「欸...?」

「她一直跟我們提你生日的時候要準備什麼驚喜呢。」

「葵她...」

「沒想到卻先被你拒絕了呢...」

「我...」

「你剛剛一路上嘴吧裡也一直念著她吧,既然那麼喜歡幹嘛要分手呢?」

「因為...我...」

「你不是做任何事絕對不放棄的嗎?怎麼連個女生都搞不定啊?」

「劍城你是在酸我嗎...?」

「也不是啦,不過我剛剛看到神同學長跟空野走在一起呢。」

「欸!?神童學長跟葵!?」

「是啊,邊走邊聊笑的很開心呢。」

「欸欸!!!走去哪裡了!?」

「往那邊去了。」

「我先走了劍城!!!」

告別了劍城,天馬飛也似的往他剛剛指的方向奔去。

神童學長跟葵!!!萬一被搶走了怎麼辦!!!要知道神同學長可一天接100封情書的神人啊!!!!!!!!!!

終於,天馬看到了葵的身影。

「葵!!!」天馬衝過去抓住她的手。

「咦...天...天馬?」

「葵!!!對不起!!!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什麼...?」

「我想通了,足球什麼的很重要,可是一定沒你重要!!!和你分開的這段時間我很想你,每天都想著你。想著你在做什麼,跟誰在一起,我好怕你被搶走...葵,我真的好喜歡你!」

「天馬...」

「葵,原諒我好不好?」

「天馬你這個混蛋...」說著說著,葵流下了眼淚。

「葵...你不原諒我嗎...?」

「笨蛋...已經原諒你了啦...」

「葵...謝謝你!」天馬把葵整個抱起來。

「欸!!!放我下來啦!!!很多人在看欸!!!」

「不要!!!我要讓全世界知道你是我的人!!!」

「笨蛋...」

 

天馬啊,果然是無敵的笨蛋呢...

 

「對了葵,神同學長呢?」

「神同學長?我沒看到欸。」

「他不是跟你在一起嗎?」

「沒有啊,我根本沒看到他。」

「欸?????怎麼可能!!!!!」

 

 

 

躲在不遠處的藍髮男子露出意義不明的微笑。

 

 

***

 

在房間裡練琴的某人不經意的打了個噴嚏。

「神童你還好吧?」某櫻髮男子上前關心。

「沒事,大概有人在想我吧...」不經意的一笑,順手搭上男子的腰。

「欸欸神童你幹嘛啦!!!」

 

 

 

 

--------------------------------------------------

啊哈哈後面有兩個人在放閃光喔XDD

然後劍城沒想到你也會想這種計謀!!!是不聖帝指使你的!!!!說!!!(指

劍:你想太多了(白眼

 

啊哈哈總之就是這樣嘍~(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珊蓮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