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浪珊蓮月~可以叫我小蓮喔:)

性別:女

年齡:高中生(๑´ㅂ`๑) 

生日:9/16

興趣:看書(哪一類的就不說了AUA不過我還是會看正經書啦XD)看動漫吃飯睡覺打醬油~

擅長什麼:上課yy


喜歡(看過)的動漫:閃十一系列、火影忍者、銀魂、Free!、名偵探柯南、黑執事、月刊少女野崎君、黑子的籃球、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鬼燈的冷徹、學生會長是女僕、薄櫻鬼、世界一初戀、純情羅曼史、夏目友人帳、元氣少女緣結神、歌之王子殿下、排球少年、一拳超人、暗殺教室、狼少女與黑王子、K

 

火影可以說是我目前最愛的哈哈、喜歡的角色超多,卡卡西鳴人佐助小櫻佐井鹿丸井野牙雛田寧次QAQ天天小李四代目五代目二代目哈哈~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其實我真的覺得二代目很帥:D然後寧次為什麼死掉了啦QAQ((哭奔奔

卡卡西可以說是我的本命(//▽//)還有我也超喜歡阿銀的哈哈、其實假髮我也很愛

夏目是我男神 ⁄(⁄ ⁄•⁄ω⁄•⁄ ⁄)⁄ 貓咪老師是我恩師 ⁄(⁄ ⁄•⁄ω⁄•⁄ ⁄)⁄

小說我也看了滿多:D目前有關注的大概就是盜墓筆記(瓶邪黑花大愛)、吾命騎士跟沉月之鑰吧:D嗚嗚御我大拜託您快點出39中下啊啊啊!(怎麼好像跟傳說中等待獵人結局的一樣苦命...

 

小蓮廢話:

哈哈米那桑大家好呀~我是小蓮,芳齡xx。

高中生,腐女大放異彩的年紀,上課的時候都在想YY,因為笑得太詭異而被同學認為在看A片,被誤會後還不知羞恥的傻笑。

本人已是腐到不能再腐的境界,任何事情---不管有沒有關係,都可以想到腐腐的地方。

神煩+神腐+神白癡→沒救了

個性隨便懶散樂觀活潑開朗愛吃→糟糕

總之就是一個沒救的人,長得不怎麼樣身材不怎麼樣成績更不怎麼樣,勉勉強強的過生活罷了。

然後以前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特別迷動漫,現在才開始腐敗醬###所以要追很多進度:P

各位常常看到我在更新點文和自介就是這個原因了哈哈請各位多多包含拍謝啦~

想要加fb或什麼好友的請在下面留言我會給網址或ID~

很高興可以認識大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珊蓮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