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杏的點文~希望你喜歡嘍^^

--------------------------------------------

 

「修也,這邊!」

女孩一邊揮著手,一邊對著另一頭的男孩大喊。

「妳別跑那麼快,小心跌倒。」

「難得來遊樂園嘛!修也你走太慢了啦!」

「好好,你不要那麼急。」

男孩慢慢地跟在後頭,臉上掛著無奈的笑容。

豪炎寺修也和櫻野杏,兩人是青梅竹馬,從小就玩在一起。只是小杏馬上就要出國唸書了,豪炎寺這整個暑假幾乎都跟她在一起,陪著她到處玩到處跑。

希望能在她離開前帶給她美好的回憶。

 

「修也!你還在那邊蘑菇什麼啦!趕快趕快!我要坐雲霄飛車!」

「好~你不要那麼急嘛。」

 

兩個人一大早就到遊樂園報到,一直玩到晚上都還不盡興,特別是小杏,總是拉著豪炎寺東跑西奔的,完了一整天都還不累。

 

「小杏,你不累嗎?」 

「不會啊!只要和修也在一起就不會累!」

「真是的...」豪炎寺伸手揉亂她的頭髮,臉上似乎還有一抹紅霞。

「吶修也,」

「怎麼了?」

「我出國之後你會陪我聊天嗎?」

「當然會啊。」

「半夜打給你你也會接嗎?」

「只要是你打的我都接。」

「如果我說很寂寞你會來找我嗎?」

「這個嘛...可能沒辦法說要去就去,可是我一定會想辦法去找你。」

「修也,謝謝你。」

「傻瓜,我們是好朋友啊。」

「恩恩!我們是好朋友!」說完,小杏朝豪炎寺伸出手。

「唉,就知道妳會要。」

說著說著,豪炎寺從背包裡拿出一盒餅乾。

「哈哈謝謝你!我就知道你會帶!」

「真是的,你伸出手我知道妳要幹嘛了。」

「哈哈還是修也了解我!」

「都說了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嘛。」

 

 

 

還有,我喜歡妳/你...

 

 

 

兩個互相喜歡的人往往不知道對方的心意,路人甲知道,路人乙也知道,就是他們兩個不知道。

帶著未說出口的那句話,小杏出國唸書了。

豪炎寺依照約定每天陪她聊天,有時候她半夜打來他也一樣接電話,沒有說任何抱怨。

雖然在國外唸書是很新鮮的體驗,風景也比故鄉漂亮的多,但小杏依舊不是很開心,她心裡總是想著豪炎寺,想著他在幹嘛,想著他有沒有練出新的必殺技,想著會不會有其他女生趁她不在把修也給搶走。

「修也...我好喜歡你喔...」

 

另一邊的人也是天天想著心上人。想著她有沒有乖乖吃飯或是又一天到晚吃泡麵,想著她有沒有認真寫功課,要知道以前很多事情都是豪炎寺幫她弄的好好的。

雖然豪炎寺認為應該不會有這個問題---應該---但他還是會擔心她會不會被某個金髮帥哥搶走。

「應該不會...吧」豪炎寺心裡充滿了不確定。

從很久以前他就喜歡上她了,喜歡她的天真,喜歡她的可愛,還有她傻傻的模樣。只是他不曉得她到底喜不喜歡他。她總是說自己是她最好的朋友。

最好的朋友,不是喜歡的人。

他有好幾次想要告白,到最後卻提不起勇氣,萬一她喜歡的是別人,那這麼多年的友誼會不會因為他的告白而消失?

「現在這樣就好了,默默的守在她身邊...」

小杏,我其實很喜歡妳...妳呢?

 

 

 

*****三年後*****

 

 

時光飛逝,又過了三年。今天是小杏要回國的日子。

豪炎寺一大早就起床,精心的「打扮」了一番,提著自己做好的便當要去機場接自己心愛的女孩。

而且,他想要告白。

想了好久好久,豪炎寺終於忍不住了,他好希望她是他的女朋友,而不只是好朋友。

「就堵一把吧。」他在心裡默默想著。

 

 

***機場***

 

小杏左顧右盼,終於看到自己朝思暮想的人。

「修也!這邊這邊!」她用力揮著手,飛也似的往豪炎寺跑去。

「小心,妳會跌---」倒字還沒說出口,眼前的人已經開始往前摔了。

「啊!!!」

「小心!」

豪炎寺往前一步,伸手接住她並把她抱在懷裡。

「呼...修也謝謝你。」

「傻瓜,就說妳會跌倒嘛。」

小杏對上他笑的溫和的眼眸,臉上泛起了紅暈。

「對不起...」她急忙低下頭。

「不用道歉。小杏,看著我。」

「恩...?」

豪炎寺深吸一口氣,道出自己憋了好幾年的一句話。

「我喜歡妳...請妳當我的女朋友,好嗎?」

「你說...什麼?」小杏不敢相信的瞪大眼睛。

「我說,我喜歡妳,希望你可以當我的女朋友。」

豪炎寺說完就等著她的回復,可是她卻遲遲不說話。

「妳不喜歡我嗎...?那沒關係,你就當我...」

「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你終於說了!」

小杏忽然笑著跳起來,緊緊的抱著豪炎寺。

「妳...?」

「我也好喜歡你喔修也!超級喜歡你!」

「真的?」

「對啊!只是怕你不喜歡我,所以一直不敢跟你說...」

「傻瓜,我一直都很喜歡妳。」

說完,豪炎寺吻了她。

深情的一吻,道出了多年來說不出口的愛。

 

 

比起教堂,機場見證了更多真摯的感情。

 

------------------------------------------------------------------

這是第二篇代寫~不知道寫得怎麼樣:P

一想到被豪炎寺天天想著就覺得快幸福的飛上天了啊!!!!!!!!!!

啊啊修也你也想著我吧!(被火龍卷

那麼希望你喜歡嘍小杏: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珊蓮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