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風丸性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笑屁

接下來,就讓咱們看看豪哥的艷遇吧(笑

------------------------------------------------------------------

炎炎夏日,最舒服的就是在房間裡翹著二郎腿吃冰棒吹冷氣。

豪炎寺也是這麼想的,但礙於家裡冰棒吃完的,只好到街上去買。

他就這麼走著走著,突然間---碰」的一聲,他被一個不明物體壓倒在地上。

豪炎寺揉揉眼睛,想看清楚壓住他的不明物體到底是什麼,手也跟著往上推,想要把壓在身上的東西推開。

嗯?這是什麼?怎麼軟軟的?

他心裡疑惑,定睛一看,天啊!是一個人!而且好像是女的...那...他剛剛摸到軟軟的是...?

豪炎寺有點慌張的往下看---果然,他的手正好貼在女孩的胸部上。

這一幕好比晴天霹靂,他,豪炎寺修也,堂堂的雷門國中王牌前鋒,竟然會把手貼在女生的胸部上!?

媽呀!要是被父親知道他當街騷擾良家婦女手豈不是要被砍了!?

不行!代價太大了,我才不要因為意外就廢了自己的手,沒手的王牌前鋒能看嗎?

豪炎寺想到這裡馬上跳了起來,不停的跟女孩道歉。

「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都怪我走路不小心。妳還好嗎?」他很紳士的扶起倒地的女孩。

「對不起...剛才是我不小心,我不是故意要撞到你的...」女孩睜著水汪汪的眼睛,有些害羞的望著豪炎寺。

這一幕,讓他愣了許久。

白皙的肌膚吹彈可破,櫻桃般的小嘴配上漂亮的紅瞳,水藍色的長髮在腦後束了個馬尾。不管怎麼看都想要引人犯罪啊!!!!!!!!!!!!!!

天啊!他從來沒看過這麼美麗的女孩...豪炎寺盯著眼前的可人兒,眼神捨不得離開她。

「呃...我的臉怎麼了嗎?」女孩嬌羞的說著,她不明白這個男的為什麼一直盯著他看。

「沒有...抱歉。」豪炎寺回神,為腦子裡的幻想畫上句點。鎮定點!別把人家嚇跑了。

他鬆開扶著她的手,準備轉身離開,卻聽到身後傳來她的聲音。

「好痛...」女孩看著擦傷的膝蓋,眉頭皺在一起。

豪炎寺馬上在心裡計畫,「助人為快樂之本」,這是老師從小念到大的名言,既然現在有個美女...咳...一個女孩受傷了,那當然要幫她!不然怎麼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呢?

「妳受傷了,先到旁邊坐一下吧!我幫你擦藥。」豪炎寺扶著她到椅子上。

「不用啦!小傷而已。」女孩慌亂的後退,卻踩到了石頭,腳底一滑,眼看就要跟地板來個kiss了!

豪炎寺立馬伸手,穩穩的把女孩抱在懷裡,還不忘給她一個淡淡的微笑。

女孩怔了怔,愣愣的看著他。

英挺的鼻樑配上一雙鳳眼,白色的頭髮往上梳,多了幾分狂野的帥氣,被上那淡淡的笑容...天啊!不知道會有多少女生被他迷倒。

「妳的臉很紅呢...不舒服嗎?」

「啊...沒有!沒有!對不起」女孩慌亂的坐下,不敢看她眼前的男生。

「你在這裡等一下,我去幫你買藥」

「恩...」

 

*5分鐘後*

 

豪炎寺小心翼翼的替她上藥,怕一個不小心把她弄疼了。

「好了,下次走路要小心一點喔!」豪炎寺溫柔的朝她一笑,讓她的臉上又多了幾分紅韻。

「謝謝你...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嗎?」

「我叫豪炎寺修也。妳呢?」

「風丸,風丸一太郎。」女孩害羞的回答。

「風丸啊...很好聽的名字。」豪炎寺朝她一笑,順手把蓋住她眼睛的幾縷髮絲往後梳,動作溫柔又帥氣,讓風丸的臉又紅了幾分,快變成番茄了。

「妳念什麼學校呢?」

「雷門中學。」

「雷門!?」那不是跟自己同校嗎?為什麼他從來沒發現學校有這麼漂亮的女孩子!?

「那你呢?」風丸對她甜甜一笑。

「跟妳一樣。」

這簡直是甜到心坎裡啊!!!!!!!!!豪炎寺不動聲色的在心裡吶喊,他發誓明天一到學校就是去找她!!!!!!!!!!!!

「咦!這麼巧啊...那明天可以跟你吃午餐嗎?我想謝謝你剛剛替我包紮傷口,午餐我幫你做!」風丸紅著臉說出自己的想法。

「那我就不客氣嘍,中午我去找妳,妳在哪一班呢?」

「2年B班」原來就在隔壁班啊...他真的應該要多在校園裡走走的。

「我在A班,明天我會去找妳的,記得等我。」豪炎寺對她露出一個足以迷倒眾多女孩的微笑。

「恩...」風丸心裡小鹿亂撞,心裡正想著明天午餐的美好風景。

 

就在兩人交談的不遠處,悄悄的冒出2個人影。

「欸欸鬼道,你聽到豪炎寺說的嗎?他要跟她吃飯欸!!!!!」圓堂搖著鬼道的肩膀激動的說。

「圓堂...你別搖了...」鬼道無奈的嘆了口氣,不過呢...今天可以說是撿到大新聞了呢...

誰也沒有發現護目鏡的背後露出了一絲「陰險」的微笑。

豪炎寺...明天我可要好好的審問你。

被點到的當事人只是不明所以的打了個噴嚏。

 

 

--------------------------------------------------------------

哈哈哈咱們豪哥的艷遇啦!!!!!!!!!!!!!!!!!!!!!!

風丸真的是太可愛了啊!!!!!!!!!!!!!!!!!!!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看豪風的吃飯經過以及鬼道的審問???????我在想到底要不要寫:P

想看的就留言跟我說喔^^

呵呵呵,想不到豪炎寺也是有「色色的想法」哈哈哈XDDD(被火龍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珊蓮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