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小真的代寫( ̄▽ ̄)

第一次寫吾命的代寫好緊張><

希望你喜歡喔~

------------------------------------------------------------

*過去*

「爸爸、媽媽、你們在哪裡!」年僅十二歲的小姑娘一個人在火海裡亂竄,臉上盡是驚慌的神色。

現在是半夜,原本睡得好好的黎真被一聲巨響吵醒,接著便是漫天的濃煙。不久後就有人破門而入,大喊著把錢交出來。

「爸爸、媽媽!」黎真不斷喊著自己的父母,卻怎麼都得不到回應,剛剛為了躲避強盜跟家人走散了,濃煙嗆得她很不舒服,不管怎麼喊四周都沒有人回應更是讓她將慌失措。

「隊長!這裡有逃出來的村民!」

突然一個騎士裝扮得人跳到她面前,下了她一跳,接著另一群人也走了過來,領頭的是一個頭髮黑眼睛黑衣服黑的高大男人。男人的表情很嚴肅,臉上更是因為大火而佈滿汗水。

「小妹妹,你的家人呢?」那個男人蹲下來,儘量用溫柔的聲音詢問她。

「走散了...」她小聲的回答,聲音帶個哽咽。

「是嗎,沒事了,跟著其他人去避難吧!我會替你找到爸爸媽媽的。」

「真的嗎大哥哥?」

「恩,真的。」

眼前的男人努力放鬆眉間的肌肉,想要露出一個微笑。

「謝謝你...」黎真揚起嘴角,給他一個燦爛的笑容。

等一下,就可以見到爸爸媽媽了!

那時的她是這麼想,不過事與願違。在找到她之後審判小隊幾乎沒有再發現有生還者,整個村子都被毀掉了,很多的人喪生。

「對不起,沒能找到你的父母。作為補償我會照顧你的,讓我收養你當妹妹好嗎?」

在臨時收容所裡黎真不敢置信地看著眼前的男人,他剛剛說找不到爸爸媽媽了...騙人...

那時她沒有再聽進任何的話就轉身跑走了,隔了三天審判再來一次也一樣。

隔了整整一個月,她才答應讓他收作義妹。

「恩...你叫什麼名字?」

「...我是雷瑟 審判...」隔了這麼久才知道嗎?

「喔...我是黎真。」

「那麼從今天起你就叫黎真 明曦吧!」

「恩。」

 

那一次的交談,開啟了你我的故事,也讓我了解什麼叫做喜歡一個人...

原來,喜歡一個人,可以這麼辛苦......

 

*黎真20歲時(現在)*

 

「使用治癒術的時候要再專心一點,儲備多一點法力。我知道咒語很長很麻煩不過念是一定要的,你要是不念是弄不出來的。」蒙著面罩的小男孩坐在桌子前嗑瓜子,滿臉無奈的看著眼前一心一意不想念咒但是又想使用治癒術的學生。

「欸...可是念咒語真的很浪費時間欸,太陽都不用念咒。」

「那是他不正常。」

「哎,我知道啦,不過我都練一個早上了教皇陛下您讓我休息一下嘛...」

「嘛...也不是不行,不然你幫我把這些公文拿去給太陽吧...阿不,直接拿給亞戴爾或暴風吧。」

「是!」

接過教皇手上的公文,黎真一蹦一跳的往聖殿走去,雖然這樣很像是跑腿的店小二不過她不在意,因為只要去聖殿就可以看到她最喜歡的審判騎士。

「亞戴爾~公文來嘍~」不遠處走過來的亞戴爾被她叫住,把手上的一疊公文「砰」的一聲放到對方手上。

「教皇陛下叫你拿來的嗎?」

「恩,其實應該要拿給太陽騎士長,不過反正他也不會改教皇就叫我直接拿給你。」

「好吧...我知道了,謝謝妳。」亞戴爾朝她露出一個疲憊的微笑。

「啊還有一件事,你知道我哥在哪裡嗎?」

「審判騎士長的話現在在審判所,今天要拷問的犯人好像很多。」

「這樣啊...好吧。」黎真露出失望的表情,看來今天是看不到他了...

「你也別太難過,寒冰騎士長好像在研究新的甜點妳要不要去看看?」

「真的嗎?謝啦~我現在就去!」

 

*** 

「寒冰!你在嗎?」黎真一到廚房馬上喊人,往洗手台的方向看去就發現寒冰正在洗盤子,旁邊放著的似乎是做好的蛋糕。

寒冰對她招招手,接著拿起一塊蛋糕要她嚐嚐。

「味道如何?」

「恩!很好吃!不愧是寒冰!太厲害了!」

「這邊是裝好的點心,你可以幫我拿給其他人嗎?」寒冰把一個托盤拿給她,上面放了十二袋包裝精緻的餅乾,然後他又拿了一個小盒子出來:「這是新的蛋糕,給妳。」

「謝謝你!」黎真開心的接過蛋糕,帶著其他人的點心離開廚房,臨走前意外地看到寒冰騎士長少有的微笑。

正好路過的審判長,有些煩躁的看著這一幕。

  

***幾天後*** 

今天的案子特別多,這是審判心中的想法,

也是無奈的事實。

 

雖然說其實每天都很多...

 

好不容易有個小小的休息時間,拖著疲憊的身子到餐廳去用餐,卻看到這麼一個畫面。

格里西亞和他的妹妹坐在一起,兩個人不知道在講什麼聊得很開心,然後無聊的烈火也跑進去參一腳,沒多久寒冰又捧著蛋糕過去...

為什麼她要笑得那麼開心...

 

審判突然站起身,朝著黎真的方向走過去,臉上的表情比平時還要難看。

「黎真,你在這裡做什麼?」

「啊,哥哥!你終於來了,我等你好久了!」黎真一臉高興地看著他,讓他不得不軟化臉上的表情。

「妳在這裡做什麼?」

「我幫教皇拿公文過來,順便找太陽他們聊天啊~」

太陽...又是太陽...

「哥哥你怎...」

「夠了,以後你不準再過來!給我乖乖待在光明殿!」

「咦?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現在就回去吧。」

黎真一臉錯愕的看著他,然後跑出餐廳。

 

明明不想對她那麼兇的......

「黎真!妳...喂審判!你講話也太狠了吧!她又沒做錯什麼事!」太陽不滿的看著他,哪有人這樣對妹妹講話的。

「夠了...你別再說了...」審判嘆了一口氣,無奈的看著他。

「你別對她那麼兇吧,她常常跑來這裡十次有九次是為了要找你欸。」

「......」

「你管她管太嚴了啦!女孩子這種年紀就是喜歡到處玩啊!」

「我知道了...」

「知道就...審判騎士長,太陽很榮幸可以向你傳授光明神的仁慈,並且相信你會願意聆聽,將光明神偉大的仁慈謹記在心。

「太陽騎士長,光明神應該用嚴厲來處世,光有仁慈是不夠的!」

一旦有其他聖騎士進來他們就必須改變說話模式,這也是為什麼審判覺得吃飯也很累...

 

"她常常跑來這裡十次有九次是為了要找你欸"

太陽說的是真的嗎...感覺有點不真實...

她總是可以和別人聊得很開心,除了剛開始收養她的時候光明殿那邊的人說她偶爾會躲在房間裡偷哭,一段時間之後就幾乎沒見過她流淚了。她總是笑的很燦爛,開心地喊著他「哥哥」,即便他們沒有血緣關係...

 

"你怎麼會想收養她啊?"

"...不知道..."

"恩?不知道?雷瑟你不會其實有戀童癖吧!?"

"我可不是你,只是覺得好像虧欠她什麼才收養她的..."

"喂!你剛剛趁機罵我戀童屁吧!"

"......"

"你不要學寒冰不講話好嗎,再說其實你也沒虧欠她什麼啊..."

"大概吧..."

其實也沒有為什麼,大概是因為妳看著我的那雙眼睛很漂亮吧...

 

***

 

全天下會乖乖聽話的妹妹肯定不多,大概快絕種了吧。

黎真是這麼想的,她現在正在偷偷前往聖殿。

偷偷的、不能被審判看到。

雖然被禁足,不過她可不會這麼乖,反正十次進去有九次都遇不到哥哥,這次肯定也碰不到...

懷著興奮又失落的心情,黎真悄悄的走在聖殿的走廊上,不時左瞧右瞧的看看有沒有那個黑色的身影。

很像遇到他,可是又不能遇到他......

她今天主要是去找寒冰研究甜點的,順便跟太陽泡個茶聊聊天,度過悠閒又平常的日子。

 

「黎真?」忽然背後竄出一個聲音嚇了她一跳,轉身一看竟是她要找的人。

「阿寒冰你好啊!噓~我偷偷跑過來的、不能跟哥哥說噢!」

「...跟我來吧。」寒冰有些無奈地看了她一眼,他早就猜到她一定不會乖乖聽話待在光明殿,偷跑只是時間的問題。

兩個人一路上偷偷摸摸地走進聖殿的廚房,寒冰走到冰箱裡把早上烤好的蛋糕拿出來。

「太陽跟綠葉還有烈火在花園裡,我把這個拿過去,妳一起過來吧。」

「恩!要不要順便叫其他人?」

「我剛剛去叫過了,除了審判在忙,其他人等一下就過來。」

一聽到思念的哥哥不能來,她的臉馬上垮了下來,不過隨即又恢復笑容:「那我們走吧!」

於是兩個人又偷偷摸摸的走到花園去,黎真的出現讓每個人都嚇了一跳,不過沒多久大家就玩成一片了,剩下唯一正常的白雲躲在桌子底下看書。

「喂大地、看這邊__啪」太陽把手上的奶油蛋糕「啪」的一聲砸到大地臉上,然後笑倒在地上:「噗哈哈哈大地你這樣比較帥啊!一定可以把到更多美女祭司的哈哈哈、」大地火大的看著太陽,然後張開手上的防護盾,準備往始作庸者頭上打去:「去你的太陽、給我過來!」

「哈哈哈鬼才會聽你的你這個萬年發情的小狗哈哈哈哈哈!」

「艸你媽!」

 

然後另一邊...

「孤月~再多打我一下啦、再一下就好!」

「滾!刃金你欠揍啊!」

「對對我欠揍、快點揍我!」

刃金一臉欲求不滿的看著孤月,雙手抱著對方的腳不肯放,用央求的眼神盯著他手上的鞭子。

「你走開!不要一直叫我打你!」

「一下就好!一下就好啦!」

 

鏡頭轉到十二點鐘方向...

「啊...阿、啊...輕一點、輕一點啦、好痛...」

「忍耐一下。」

「啊...唔、啊...好舒服...」

寒冰正在用他纖細的雙手替烈火按摩,後者不停發出舒服的呻吟。

「烈火你可以不要一直那樣叫嗎?感覺...很奇怪...」滿臉通紅已經看不下去的暴風好心的出聲提醒。

「咦?會很奇怪嗎?哪裡奇怪?」

「恩...很像在...在...」

「很像什麼?」

「在...叫床...」

「叫床?什麼是叫床?」

「......」

「喂暴風你別走啊!什麼是叫床啊?」他這一聲喊得特別大聲,所有人都轉頭看他。

然後黎真實在忍不住了,率先笑出來。

「噗哈哈哈哈哈、烈、烈火、你、你在問什麼啊?」

「哪有人不知道什麼是叫床的、哈哈哈哈哈、」

「什麼啊你們,到底是什麼啦?」

 

「你們在笑什麼?」

聲音一出現,所有人都沈默了。

黎真更是嚇的低下頭,不敢直視對方。

「什麼是那麼好笑?」審判面色不善的盯著所有人,然後眼神直直望向黎真,朝她走過去。

「哥哥...」黎真戰戰兢兢地抬起頭,審判的臉色很難看,難看到極點。

「我不是說過妳不準來聖殿了嗎?妳怎麼會在這裡?」

「我...」

「妳為什麼不肯聽話?我已經說過了不要再來了妳聽不懂嗎?」審判拉起她的手:「現在立刻給我回光明殿!」

往前走不到兩步,審判的手就被狠狠甩開,他錯愕的回頭,發現黎真已經淚流滿面。

「對你來說我到底算什麼?到底要我怎樣你才滿意?」黎真憤憤開口,身體止不住地顫抖:「我不是你的妹妹更不是你的寵物!」

說完她便頭也不回的跑出院子,留下所有人錯愕的看著她跑遠,審判更是失神的望著她離開的方向。

 

 

黎真還沒有回來。

當審判晚上想要到光明殿找人的時候卻得知這樣的消息,他有些慌張的想她會不會是離家出走了。

「離家出走?不會啦、你想太多了,應該只是在生氣而已,誰叫你要那樣罵她。」太陽用著「你活該」的眼神看著審判,啃了一口藍莓派。

「是嗎...希望不要發生什麼事才好...」

「不會啦、她大概等一下就回來了,她可比你想像的堅強。」

「是嗎...黎真她...對你來說是什麼?」

「蛤?這我才想問你吧?你把人家管那麼嚴做什麼?」

「我...她是我妹妹,我當然要管她。」

「不過你很多地方管過頭了,我說雷瑟你不會是吃醋了吧?」

「吃醋...?」

「是啊,每次看到她跟別人聊得很開心你的表情就好像魔王來了,很可怕呢。」

「......」

「她對我們大家來說一直是很可愛的妹妹,不過對你可能不止吧。」

審判沒有說話,只是嘆了口氣,暗罵自己的愚蠢。

要是早一點發現就好了......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妳......

 

 

當天晚上葉芽城忽然遭到強到攻擊,不少婦女跟孩子都被擄走了。

「報告隊長!這一區的人已經疏散了。」

「我知道了,接下來你替我指揮,我有重要的事要去檢查。」

「是!」

維達眼睛才一眨,自家隊長就從眼前消失了。

他不停的在一間屋子又一間屋子裡搜索,卻完全找不到那個纖細的身影。

她到現在還沒回來......

 

不久之後整個成忽然安靜的詭異,審判停下來想要看清楚發生什麼事時,忽然一聲巨響,然後就聽見很多狂妄的笑聲。

「哈哈哈、吾等乃夜晚的化身,特此前來葉芽城,要洗清光明神的罪過,這些婦女及孩子是你們應該給的賠罪,那些失親之痛是你們應得的報應!哈哈哈哈哈!」

然後整個城又恢復一片死寂,當時殘酷冰塊組的騎士們趕到聲音發出的地方時已經什麼都沒有了,只有無數被破壞的建築和犧牲者的鮮血,審判失神的望著前方,眼角餘光瞄到什麼的低下頭,一個熟悉的樣子映入眼簾,他把東西撿起來攤在手上,那是一個做工精細的髮飾,雖然已經被踩得破破爛爛的不過可以看出不是便宜的東西,當他看清楚是什麼之後整個人彷彿被雷擊到一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這是他送給黎真的髮飾,對方幾乎沒有把它那下來過,現在這個東西掉在這裡就表示,她被綁架了...

 

 

**會議廳內**

十二聖騎士緊急招開會議,討論著前幾天晚上發生的強盜案件,這次的強盜團簡直不可思議,忽然間出現又忽然間消失,完全不知道去哪兒了。

「應該要立刻組織隊伍去討伐他們!所有的人質都還在他們手上,要趕快就回來才行!」審判沒有平常的冷靜,堅決要立刻出兵。

「審判你冷靜點,不要衝動。」

「黎真被抓走了我怎麼冷靜得了!」審判整個人站了起來,背後的低氣壓很明顯。

「我知道你很生氣,不過還是要冷靜啊,你現在急也就不了她,冷靜下來才有辦法想出對策。」

太陽努力想要安撫失控的審判,整個聖殿都在一片愁雲慘霧之中。這次失去的人很多,被抓走的人也很多,強盜團卻完全不見蹤影。

「總之先擬定策略吧,你先別想那麼多了。」

 

當一夥人討論完出發的時候已經是隔天早上了,根據收集到的情報強盜團有可能出沒在葉芽城附近不遠的森林深處,應該不會很難找。

由太陽騎士長和審判騎士長領軍,部分小隊成員和所有聖騎士長都出發去討伐強盜了。

一路上都沒有人敢說話,因為審判騎士的臉比平常還要兇三倍。

當他們到達森林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了,一行人小憩片刻就入森林內進行搜索,幾乎要把整個森林都翻遍了都還找不到人。

「隊長,這一曲已經搜遍了可是並沒有發現可以藏匿的地方。」

維達有些戰戰兢兢的向審判報告,隨著搜查的時間越久他的臉色越難看,他已經很久沒看到自家隊長失去冷靜了。

「我知道了,繼續搜,任何一個角落都不要放過!」

「是!」

 

搜了一整天,到了傍晚好不容易有了些眉目。

森林內部有一處特別隱秘的地方,是用許多石頭堆疊起來的小丘,上面覆滿了苔蘚及青草,看起來與一般的山坡沒兩樣,不過仔細看便會發現是人工堆疊而成的,似乎有機關的樣子。

綠葉一箭射去,原本看似堅固的石堆「轟」的一聲垮下,以太陽騎士為首,一行人浩浩湯湯的闖入強盜根據地。

裡頭的強盜正在舉杯狂歡,當聽見入口的石堆垮下想要逃跑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無數的弓箭突然飛入,嚇得強盜們四處逃竄,以審判騎士為首的審判及寒冰小隊開始搜尋人質,他們被關在洞穴深處,手腳都被綁住,有些人質身上甚至有被毆打過的痕跡。

「黎真!妳在哪裡!」審判一進去關著人質的地方就開始大喊,沒多久就聽到細小的嗚咽聲,當他找到聲音的來源後整個人如釋負重一般,緊緊抱住了眼前的女孩。

「黎真,太好了,妳沒事...」

「嗚嗚...」

「妳等等,我馬上就你出去。」

他伸手解開綁住黎真的繩子,抱起她往外走,再指揮其他隊員進去救援。

「審判、你們找到人了嗎?」其餘的人此時跟著太陽一起來到關著人質的地方,一眼就看到審判抱著一個女孩緊緊不放。

「呃...救到了就好...」

「黎真,很抱歉之前那樣吼妳,妳對我來說不只是妹妹,是更重要的人。」

「哥哥...」

「謝謝妳常常跑來聖殿找我,我也應該多去看看妳的...」他心疼的笑笑,再次把眼前的女孩擁入懷中。

「我愛妳,不是哥哥對妹妹的愛,而是一個男人對喜歡的女人的愛,讓我永遠守護妳,好嗎?」

「哥哥...好!」

黎真留下開心的眼淚,對著眼前的男人她有著說不出的感動,只能用深情地吻來回應對方的告白。

在所有人面前,見證他們的愛。

 

-------------------------------------------------------------------------------------------

呀呼終於寫完了~(撒花

審判真是好哥哥,不錯不錯(摸鬍子

小小真希望你會喜歡這一篇喔:D

其實審判的感覺不好抓XDD

不能太主動可是也不要太被動......啊好煩啊啊啊!!!

不過還是被我寫出來了嘿嘿(推眼鏡

然後我絕對不會說強盜出場的腦洞台詞是我想的而且花不到30秒(淦

阿還有烈火弟弟不知道什麼是叫床姊姊可以教你喔~(妳滾

哈哈總之希望讀者們看得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珊蓮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