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奇想的狩蘭文,文筆不好請見諒

希望各位喜歡囉:)

------------------------------------------------------------------------------

「呼,好涼快呢」

霧野一個人坐在校園的櫻花樹下,櫻紅色的長髮和樹上的櫻花相映襯,碧綠的眼眸輕輕閉起,感受著微風的清爽。

這樣美麗的畫面,令許多情竇初開的少年們產生了幻想,當然,狩屋正樹也不例外。他躲在後方的草叢裡,像是在埋伏的獵人,弓起身準備好,然後──

「3、2、1嘿呀!」

他往前一撲,雙手精準無比的抓下了霧野綁在頭髮上的髮圈。

感覺到頭髮被拉扯,霧野轉過身去,一張調皮的臉映入眼簾

「狩屋,你幹什麼?把髮圈還來!」霧野氣急敗壞的大叫,難得清閒的午後坐在樹下休息,就這麼被討人厭的學弟打擾了,任誰都會不高興的。

「我才不要,學長,你不覺得這樣看起來比較美嗎?」狩屋調皮的吐吐舌頭,把霧野的髮圈拿在手上把玩。

「哪裡美啊!還有,我是男生!」

「咦,可是從背後看很像女生阿,學長你看,很多男生都看著你呢」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狩屋指了指霧野身後

果然,一群情竇初開的少年們,正以無限嚮往的神情看著眼前的兩人,似乎每個人都想取代狩屋的位置站在霧野旁邊。

「我不管,把髮圈還我!」

「學長想要的話就來追我啊!」

狩屋說完拔腿就跑,還回頭對霧野做了個鬼臉,惹得對方很不高興。

「狩屋正樹,你死定了!」

霧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向狩屋,不料對方卻拐了個彎,害他煞車不及,撞上另一個人。

因為力道過猛的關係,霧野整個人往後倒,眼看就要和大地來個kiss了,但此時一雙手攬住了霧野的腰,將他拉回來。

「你沒事吧?」

「沒事沒事,謝謝你喔...欸?神童?」

「霧野?」看清楚自己手上抱著正是自己的兒時玩伴,神童愣了一下。

「你的頭髮...?該不會又是狩屋?」

「呃...對阿,那個神童,你可以先放開我嗎?」

神童低頭一看,發現自己正摟著霧野的腰,由於長髮批散的關係,霧野看起來就像女生,而兩個人看起來就像是一對情侶。

「阿,抱歉」說完立刻放開霧野,但仍然避免不了旁人的眼光。

「你怎麼跑那麼急呢?」

「還不都是狩屋!他趁我休息的時候從後面把我的髮圈扯下來,害我變成現在這樣,你知道剛剛有多少男生用很噁心的眼光看著我嗎?」

霧野大聲的和自己的好友抱怨,憤恨的拔著地上的雜草。

「我想,應該是曖昧的眼光吧」神童溫和的一笑

「...你有必要講那麼清楚嗎?」霧野哀怨的看著他

「好啦,不鬧你了,不是還要去追狩屋嗎?」

「對吼!等一下見」

正當霧野準備起身的時候,自己突然被往後一拉,跌進一個溫暖的懷抱。

「誰呀?放開我!狩屋...?」

「吶,學長,你怎麼可以偷偷的和神童學長聊天呢?」

「我哪有啊!等等,你從剛剛就躲在後面?」

「對阿,學長怎麼可以背著我和別的男生那麼親近呢?」

「我要和誰聊天不關你的事吧!」

霧野不以為然的看著他,似乎沒有發現自己還被他抱在懷裡。

「我就不打擾你們了,先走囉」神童依然露出溫和的笑容

「等等神童,你別走啊!」霧野使勁的想要站起來,卻被狩屋緊緊的抱住。

「你做什麼放開我!大家都在看!」因為害羞的關係,霧野的臉頰染上一層緋紅。

「學長你這樣太犯規了啦,會害我忍不住喔!」狩屋一臉壞笑的看著他。

「忍不住什麼,放開我啦!」

「學長想知道嗎?就是會忍不住這樣」

話一說完,便府身吻上霧野的唇,吸吮著他的唇瓣

「吾....」

霧野驚訝的望著他,腦袋一片空白,只能任由他吻著

狩屋用舌頭撬開他的貝齒,舔舐著的他口腔,捲起他的丁香和自己的交纏。

濕熱的感覺讓霧野有了反應,他努力的想要掙脫狩屋的牽制,但只要他動的愈用力,狩屋就抱的越緊

不斷的深入他的口腔,陣陣酥麻的感覺流竄霧野全身,讓他的雙手情不自禁環上狩屋的頸子,生澀的回應著他。

因為霧野的回應,狩屋更加的肆無忌憚,狠狠的吻著快缺氧的霧野,不讓他有一絲喘息的機會。

 

 

彷彿過了一世紀那麼久──

 

 

狩屋終於緩緩的放開霧野,但懷裡的人兒早就被他吻得眼花撩亂,只能靠在他的胸膛揣氣。

「吶,學長現在知道了嗎?我會忍不住什麼?」狩屋一臉笑意的望著他,惹來霧野的一記狠瞪。

「學長不喜歡啊?這樣很浪漫呢!」狩屋不怕死的繼續說

「不過學長,」「幹嘛?」「你都沒發現嗎?大家都在看喔」

一轉頭,馬上看見一堆相機鏡頭,還有許多八卦的嘴臉。

「狩屋正樹你給我滾!!!」

--------------------------------------------------------------------------------------------

後記:

這時候是放學時間,雷門國中足球社正準備開始練習。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所有人都到齊了,只差一對小倆口。

「話說霧野和狩屋怎麼那麼慢啊?」濱野雙手放在腦後,轉頭問像神童。

「大概還在忙吧!」神童依然笑的溫和,不過就在濱野轉頭的時候,原本溫和的微笑竟變得有些詭異。

同一時間,從社辦的門外傳來一陣拌嘴的聲音

「狩屋,你下次要是敢在大庭廣眾之下親我你就死定了!」霧野狠狠的瞪著身後嘻皮笑臉的人

「誰叫學長你那麼誘人,而且和神童學長走那麼進我會吃醋啊!」狩屋雙手一攤,露出無奈的表情

「你不要亂講話!我只不過是和神童聊天而已,你自己不也會和天馬聊天嗎?」

「咦?學長你吃醋了嗎?」

「我哪裡吃醋了!」

「學長你不要否認了啦!臉好紅喔」

「算了,不跟你鬧了」霧野頭痛的揉著太陽穴,然後「刷」一聲拉開社辦的大門

裡頭原本說笑的聲音瞬間靜止,所有人一齊看向霧野,有的人甚至露出詭異的笑容。

「你們兩個終於到啦?」三國抬頭看向他們

「嗯...因為有事耽擱了,抱歉晚到」霧野很有禮貌的向前輩道歉

「不過霧野阿,你跟狩屋真是越來越大膽了呢,」三國繼續說下去

「對不起,以後不會遲到了」霧野認為三國是因為遲到的事而不高興

「竟然直接在大庭廣眾之下接吻」

「學長以後不會再....等等,學長你說什麼?」霧野的臉色瞬間變的慘白

「你們兩個在大庭廣眾之下接吻啊,很多人都看到囉!」三國嘴角微微上揚,露出微笑

「咦,霧野學長你和狩屋在大庭廣眾之下接吻啊?」天馬一臉錯愕的看像霧野,眼睛瞪得老大

「沒、沒有,天馬你別聽他們亂說」霧野紅著臉否認

「還說沒有,我有照片喔!」天城從不知哪來的相機翻出了一張閃光指數無敵的照片

「哇!真的耶!學長你們感情真好!」天馬羨慕的看著他們

「哪裡好啊!而且天城學長你怎麼會有照片?」應該說你怎麼會把相機拿到足球社來吧學長?

「老師要我們拍校園裡的景色阿,沒想到剛好用上」天城拍拍寶貝的相機,驕傲(?)的說。

「我也有拍到喔!」小茜這時候突然出聲,指著手上粉紅色的相機。

「吶,京介,以後我們也來吧!在校園裡接吻!」天馬一臉燦笑的望著劍城,抓著他的手臂搖阿搖的

「我才不要」劍城抽回自己的手,拿著足球往球場走去,臉上有著不自然的紅韻

「京介~等等我嘛!你不喜歡校園那社辦怎麼樣?」天馬邊跑邊大聲的問,完全沒有注意到其他人滿臉黑線的看著他

「死都不要!你走開!」

「嗚...京介你好很心喔...」

「練習了啦!」

------------------------------------------------------------------------------------

ㄎㄎㄎ~京介你害羞囉(笑

是說霧野真的好美呀~讓人產生幻想(霧:我是男的!

結局好像沒有真的很浪漫......而且我不太會描寫吻戲啊!!!!! OTZ

而且我還亂用成語XDD (國文老師拍謝阿~

歡迎各位閱讀&留言

批評什麼的儘管來吧!我做好覺悟了!(什麼跟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珊蓮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