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大結局小蓮我來發個甜文:D

呵呵呵呵呵吳邪要嫁出去了YA!!!(吳:去你的

啊哈哈總之希望各位喜歡喔~

-----------------------------------------------------------------

 

從青銅門一回到家,吳邪二話不說立刻把張起靈拉到浴室,開始放洗澡水。

胖子剛剛才走,臨走之前還不忘調侃幾句:「喲小哥你這次可真回來了,記得要給小天真提親去啊,人家可是等你等十年了。」

「胖子你閉嘴!」

「恩。」

張起靈只是恩了一聲,也不曉得他到底在想什麼。

「小哥你先來洗個澡吧,我去外面等你。」

吳邪才走到門口就被一股力道拉回來壓在牆上,張起靈一隻手圈住吳邪的細腰,一隻手撫上他的臉頰。

「小、小哥你在幹嘛!放開我啦!」

「吳邪,我餓...」

「餓了我去給你煮麵!你先去洗澡啦!你十年沒洗了吧!」說到這裡吳邪整個臉都扭曲了,剛剛一見面還沒想太多,等回到家才發現對方身上怎麼有股青銅味,然後才想到他大概十年沒洗澡了...

「你嫌我?」

「不是嫌你啦!但是衛生很重要!我都給你放水了趕快去洗澡!」

「那我們一起。」

張起靈一說完就把吳邪整個人抱起來放到浴缸裡,身上的衣服三兩下就幫他脫光,手慢慢摸上吳邪的胸口。

「等等等等一下!小哥你不要亂摸!等等、啊....哈...哈、哈...」

當天晚上,吳邪甜膩的呻吟迴盪在整個浴室裡。

 

 

現在是早上十點,張起靈跟吳邪站在吳家大門口,兩個人都是西裝筆挺容光煥發,尤其是張起靈,身上更是有一股淡淡的薄荷香。

「小哥你擦香水?」

「恩,胖子給我的。」

當時對方是這麼說的:「小哥你可知道,提親的時候身上的味道很重要!有多少人提親都是敗在身上有家裡沒洗的衣服騷味,這個給你,擦了保證天真他爸媽愛死你!」

現在的他可以說是信心滿滿但是又小鹿亂撞,活了這麼久第一次有緊張的感覺,踏進吳家大門的一瞬間身體甚至抖了一下。

「小哥你還好吧?」

「恩。」

吳邪有些擔心的看著張起靈,對方雖然是一貫的面無表情,可是剛剛身體很明顯的抖了一下。

回到自己家的感覺很微妙,而且這次還是來...來...來提親的...

前幾天小哥突然說要到他家提親,他差點吐血。兩個大男人的提什麼親!都怪那個胖子亂說!現在可好,小哥是鐵了心一定要來家裡提親了。

 

「伯父、伯母好。我是張起靈。」

「你好,吳邪有跟我們說過你的事。」

「伯父伯母,希望你們可以把吳邪交給我,我會讓他幸福的。」

「哎,現在社會都這麼開放我們也不好說什麼,吳邪就拜託你了,他從小就笨笨的你可要多照顧他一點啊!」

「恩。」

 

提親意外的順利,順利到吳邪忍不住想問自己爸媽到底是為什麼能這麼放心把自己兒子交給一個沒見過的陌生人?小哥長得好看他知道,但是有好看到別人一眼就想把兒子嫁給他的地步嗎?

「吳邪,怎麼了?」

「沒有啦,只是剛剛也太順利了...」

「你不想嫁給我?」

「不是啦、只是...感覺很微妙...不說這個了,小哥我們現在要去哪?」

「婚紗店。」

「喔婚紗店...婚紗店!?小哥你想穿婚紗!?」

「不是我,是你。」

「我?穿婚紗?」

「恩。」

「我特麼死都不穿!張起靈你給我回家!」

「吳邪,我想看你穿...」張起靈擺出了招牌酷臉,眼睛眨也不眨的看著吳邪,全身上下都透出一股「我想看你穿婚紗」的激素。

「......只能穿一次。」

「恩。」

這一次張起靈難得的露出微笑,牽起吳邪的手走進婚紗店。

 

 

*晚上*

"所以小哥真去你家提親啦?恭喜你要嫁出去啦!到時候記得給我喜帖,胖爺我一定包最多給你!"

"閉嘴啦胖子、都是你那時候說什麼要提親的,現在我真特麼要嫁出去了!"

"嫁給小哥不錯吧?肯定不愁吃穿的,不過沒想到你爸媽這麼放心把你交給別人,肯定是我的香水有用!"

"那香水是你給小哥擦的?沒想到你品味不錯嘛,那香味挺好聞的。"

"哼別小看你胖爺我,這次提親可是多虧了我啊,記得請吃飯請好吃點的。"

"你就只會吃!該減肥了你!要不下次又卡住!"

"別一直提卡住這件事!胖爺我這身材叫有型!別人想學都學不來的。"

"你別耍嘴皮子了,好啦不說了,小哥在叫我。"

"小哥在你旁邊啊?喲小哥!是我胖子,我知道十年很長,不過你也別太著急,輕一點慢一點,不然天真會痛的。"

"胖子你特麼給我滾!"

 

「吳邪,吃飯了。」

「噢好。」

吳邪掛了電話跟著小哥走出去,因為剛剛胖子最後一句話而臉紅的他看都不敢看小哥一眼。

「吳邪。」

「呃幹嘛?」

「你臉好紅。」

「沒沒沒事啦小哥、走我們去吃飯!」

張起靈沒說什麼,只是看著他露出微笑。

 

 

十年,看似漫長,但其實也就那麼一瞬間。

也許不是每個人都需要等一個人十年,但我們可以選擇去等。

張起靈,我選擇等你。

 

 

 

「吶小哥,」

「恩?」

「你說十年還真的給我等十年啊...也不想想小爺我等得多辛苦,哼!」

「...對不起...」

「矮呀沒有要你真的道歉啦!發個牢騷而已,不過你以後可別再說什麼再等你十年了,我可等不下去。」

「恩。」

下次你要是再消失,我就陪著你一起消失。

一個人在門裡呆著多無聊?總需要一個人陪你打打牌消消遣吧?

 

----------------------------------------------------------------------------------

喲呼終於寫完啦~有沒有很甜我不知道嗚嗚(掩面

十年真的過了,小哥真的回來啦~(撒花

小天真你晚上不用再對著照片逼_了(淦

啊啊忽然覺得好失落...天真你趕快嫁一嫁我要喝喜酒!(告非

啊哈哈總之就是很高興小哥回來了,也謝謝三叔帶給我們這麼好的作品,此生無悔入盜墓。

天真小哥~你們要幸福喔:D

然後最後那一句打牌的,我是想說要是下次小哥又要跑去守哪個門或是幹嘛,小天真會陪著他一起去,不會再自己等~

這樣比較甜蜜嘛(淦

至於婚禮什麼的各位就自己去參加吧~以下開放領取張起靈及吳邪結婚典禮的喜帖,有空的包個伴手禮去唄(告非木不

小蓮我先在這裡給兩位包個十萬(你有這麼多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盜筆筆記 瓶邪 提親
    全站熱搜

    浪珊蓮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