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蓮我剛考完啦~所以就來發一篇跟考試有關的文章吧!

------------------------------------------------------------------------

考試這種東西,對某些人來說像吃飯一樣簡單,但對另一些人來說,比登天還難...

圓堂守就是那種寧願踢球踢到死也不要考試的類型。早上才發考卷,現在他就已經一副快死的樣子。

「唉...回去又會被罵慘了啦...」圓堂趴在桌上無力的呻吟。

「圓堂,你又考砸了嗎...?」鬼道拿著考卷,臉上有著三條線。

「對阿...我考前明明有看書啊,怎麼會考這麼差啊...」

「可能你看的不夠吧...」

「蛤...可是看書很累欸...」

「你一次都看多久書?」

「10分鐘...很多了欸...」

10分鐘?!10分鐘?!10分鐘?!

鬼道頭上的黑線越來越多。

「圓堂,考前至少一天要念1小時吧...」

「1小時?!我才不要念那麼久!!!!!!!!!!!!」

1小時對鬼道來說算是小case,對圓堂來說卻比登天還難。

「你們在聊什麼阿?」豪炎寺也走過來湊熱鬧。

「談圓堂的成績。」

「他考得怎麼樣?」

「不太好...你自己看吧...」鬼道把考卷遞過去。

豪炎寺接過考卷,大大的「30」寫在眼前,他不禁打了冷顫,這種成績要是被父親看到,八成會被打死吧...

「你們不要一直看我的考卷啦...」被全校第一名跟第二名談論考卷不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抱歉...但你怎麼會考這麼差呢?你不是說你有在念書嗎?」

「有啊!我一天念10分鐘欸!可是鬼道一直嫌太少...」圓堂一臉不服氣的看著鬼道。

「10分鐘...?一天念10分鐘?」

「對啊!已經很多了欸!」

「圓堂...一天至少要念1小時啊...念2小時的畫會更熟練。」

「我才不要念那麼久呢...會死人的。」

「不然這樣吧,下次考試前找足球社的大家一起念書好不好?有同伴會比較容易讀書喔。」

「恩...好像不錯。」

「那麼到我家吧,我有一間很大的書房。」

不愧是鬼道財團的富二代,書房應該是大的不像話...

「那等一下社團時間再通知大家吧!」

 

 

 

***讀書會當天***

 

 

「鬼道,你不用靠圓堂那麼近吧。」豪炎寺不太高興的瞪著鬼道。

「這不用你管吧,你自己不也坐得很近?!」

「那是因為你先坐那麼近的。」

「那你跟著移過來幹嘛?」

「怕你對圓堂毛手毛腳的。」

「你才會對他毛手毛腳的吧!」

兩個人開啟了鬥嘴模式,互相爭奪「誰該離圓堂比較近」的權力。

「你們不要吵了啦...」圓堂一臉無奈的看著兩個人,明明都是學校的資優生,怎麼會這麼幼稚...

 

不光是豪炎寺跟鬼道,桌子的另一邊也有人在吵架...

「不動!你剛剛那句話什麼意思?」佐久間雙手握拳,額頭爆出青筋。

「沒什麼意思啊,就是你考的比我差。」不動翹著二郎腿,嘴裡咬著香蕉很悠哉的回嘴。

「你說什麼?」佐久間快要爆發了。

「好了啦,你們兩個別吵了...」源田好言相勸。

「但是不動說我考得比他差!我也才輸他1分而已!前幾次的考試我都不知道贏他幾分了!」

「次郎~不要生氣嘛!你也知道他是那個樣子啊,乖~我們一起念書。」源田寵妻模式ON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好吧。」佐久間不再發怒,乖乖的依偎在源田懷裡。

「切!念書就念書,放什麼閃光啊...」不動摀著快瞎掉的眼睛逃離現場。

 

 

「龍二~你想不想吃蛋糕?」基山拿著湯匙慢慢逼近綠川。

「你不要靠那麼近啦!」綠川馬上往旁邊移3公尺。

「龍二~不要離我那麼遠啦...來~啊~」

「你走開啦!」

 

又是一組閃光...

 

「士郎,你可以教我這一題嗎?」亞風爐緊緊黏著吹雪。

「好喔,你看,只要把這個公式套進去,得到的數字再用這個公式去算,答案就出來嘍!」

「謝謝你,真不愧是士郎!」

「這沒什麼啦...」吹雪不好意思的搔搔頭,亞風爐則趁機往他的嘴上一親。

「照...照美...你...」吹雪的臉紅的像番茄,講話也語無倫次。

「這是謝禮,謝謝你幫我解題。」亞風爐露出燦爛一笑。

「你根本只是想親他吧...」木暮在旁邊露出鄙視的表情。

「怎麼,你有意見嗎?」

「啊哈哈沒有啦!幹嘛那呢嚴肅啊!」

就算是木暮也得承認亞風爐的傾聽神諭破壞力非常強大...

 

 

每個角落都有情侶在放閃光,要不然就是冤家在吵架,

總而言之,這場讀書會根本就是一團亂...

----------------------------------------------------

後記:

*考試放榜當天*

 

「圓堂,你這次有進步嗎?」

「恩...進步5分...」

「5分...?只有5分?」

「對阿...」

「怎麼會?我不是每一題都教你了嗎?」

你哪有每一題都教我啊...都只顧著跟豪炎寺吵架...圓堂心裡不斷哀嚎。

「我就說你的教法有問題啊!」豪炎寺不知道從哪冒出來。

「明明就是你講解的速度太快!」

「是你的解釋不夠清楚!」

「你的算法太爛了啦!」

「你套公式的方法太遜了!」

........................................................

又是一次沒有句點的爭吵...圓堂要進步,靠他們兩個是不可能了...

 

---------------------------------------------------------------------

啦啦啦~有好多閃光(笑

這次鬼道跟豪哥吵架的戲分很多呢~

圓堂真幸福~被兩個帥哥搶著要(什麼

那麼就醬啦~希望各位喜歡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珊蓮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