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咳」

咳嗽的聲音不斷從房間傳出來,裡面的病患顯得極度不舒服。

「典人,你確定你沒問題嗎?」一名年輕的女子敲門,柔聲問著房間裡的人。

「我沒事啦...」

「那媽媽出去一下,有事要打電話喔!」

「恩。」

 

「哪有人在小孩生病的時候還要出去啊......」倉間小聲抱怨,但不想讓媽媽擔心,還是假裝沒有問題。

大概是最近天氣冷,穿著濕漉漉的球衣走在路上才會感冒。

「早知道就把衣服換掉了...」俗話說千金難買早知道,就算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叮咚、叮咚」

「誰啊...」

「叮咚、叮咚」

「來了!等一下!」倉間拖著身體,緩緩的走到客廳去開門。

一開門,紫色的秀髮映入眼簾。

「典人,想我嗎?」

「誰想你啊!走開!」說完,作勢要把門關上,不料卻被對方一閃,溜了進來。

「你來幹嘛?咳、咳」

「來看你啊,神童說你今天請病假就想來關心一下。」

「我不需要你的關心...」

「我知道你其實很想要,來吧,我抱你回房間。」

「誰想要了!快放我下來!咳、咳」

「別一直講話,對喉嚨不好的。」

「那你放我下來。」

「典人啊,你再不閉嘴,我就用嘴賭你喔!」這句話比什麼都有效,倉間立馬閉嘴。

 

南澤輕輕的把倉間放到床上,溫柔的替他蓋上被子。

「要不要吃點粥?」

「不用...」咕嚕咕嚕....

「看來還是你的肚子比較誠實呢!你等一下,我去幫你用。」

南澤用手揉揉對方的頭髮,像對待小孩子一般。

「不要摸我的頭!」

「沒辦法,誰叫典人你這麼可愛。」南澤聳聳肩。

「大變態你走開!」

 

啊,真的好可愛!

***

「典人,嘴巴張開,啊─」

「我自己會吃啦!」

「我來餵你,嘴巴張開。」

「不要!咳、咳」

南澤不理他,直接把湯匙塞在他嘴裡。

「吾...」倉間則是狠狠的瞪著他。

「典人,別那樣看我。」

「誰叫你多管閒事。」

「我來了你不是很高興嗎?」

「我哪有!」倉間撇過頭。

「你害羞了呢,真可愛。」

「閉嘴啦!」

 

啊,真的好可愛!

 

 

***幾天後***

 

「對了,典人。」

「幹嘛?」

「我前幾天照顧你,是不是該給一點獎勵啊?」

「什麼獎勵?」哪有人自己跑來還要獎勵的!

「這個嘛~我晚上可不可以去你家?」

「不可以!」

「那你來我家?」

「不要!」

「別這樣,選一個吧!」

「不選會怎樣?」

「呵呵,那等一下直接在社辦做吧!」

「等一下,你要幹嘛?」

南澤拖著倉間,飛快的往社辦跑。

「好啦晚上我去你家,你放手啦!」

「這才像話,那晚上見囉!記得多帶一套衣服啊~」

南澤偷偷的在倉間臉上親一口。

「南澤篤志你這個大變態!」

 

--------------------------------------------------------

呼,終於打完了!

最近靈感君不知道跑哪了,找都找不到QAQ

這一篇是因為小蓮我病了一個星期所以想到的...

從星期一開始躺在床上,星期五才去上學:P

我發燒的時候我媽還跑出去QAQ丟下我一個人在家啊!!!!!

不過倉間真好,有人照顧...我也要啦!!!(滾來滾去

 

希望大家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珊蓮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