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筆不好請見諒

希望各位會喜歡

--------------------------------------------------------------------------------------------

我帶著鬼道他們往家裡的方向走,途中我們幾個有說有笑,感覺就像好朋友一樣。

「蓮月,要去你家吃啊?」佐久間疑惑的看著我

「對阿,怎麼了?」

「這樣不會太麻煩嗎?」

「當然不會啊!」

已經到家了,不過怎麼覺得有點不對勁──

等等,燈為什麼會是亮的!?我出門前有關啊!該不會...是小偷!

不要啊!我上個月努力擠進百貨公司大特價人群裡買的外套還在沙發上欸!小偷不要拿走啊!!!

我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打開了門鎖,腦袋已經進入備戰狀態。

「喵~」突然一聲貓叫讓我不由得跳起來,低頭一看,才發現是我的小貓

「雪莉」我把牠抱起來,搔搔牠的耳朵

「蓮月,你有養貓啊?」

「是阿,牠叫雪莉,母的」

「蓮,你回來啦!」

突然冒出一個聲音讓我差一點把手上的貓給摔到地上

「哥!?你怎麼會在這裡?你不是明天才回來嗎?」

「矮呀~想給你一個驚喜嘛!」有人驚喜這樣給的嗎...?

「蓮,他們是...?」哥哥疑惑的看向另外三人

「他們是我的同學,佐久間、鬼道和源田,這是我哥哥浪珊蓮武。」

「你們好阿,快進來吧!」哥哥對他們露齒一笑

進去之後哥哥端了些點心出來,看起來是從美國拿回來的。

「那我去弄飯囉。

「欸妳要煮飯啊!」他們三個瞪大眼睛看著我

「對阿,難不成你煮?」

「這樣不太好吧...」

「放心啦,我又不會在飯裡下毒」

「你們不用擔心,我妹妹做菜很好吃喔!」哥哥又給了他們一個撫慰人心的笑容

(廚房)

今天要吃什麼呢~啊,吃義大利麵和濃湯吧!

我一邊準備食材,一邊回憶今天學校發生的事,那些花癡真是太可惡啦!!!

我激動的揮舞鍋鏟,把番茄醬當成仇人一樣用力擠。

嗯,怎麼有一股辛辣的味道!?

我低頭一看,慘啦!!!番茄醬什麼時候變成辣椒醬啊!!!

好死不死只剩下這一包麵條。

我慢慢的用鍋鏟把辣椒醬一把一把的鏟回去,想盡辦法把麵條從紅通通的樣子便回原本潔白光亮的模樣。

十分鐘之後總算把麵弄乾淨了,雖然還是有一點紅紅的,不過加了番茄醬以後就看不出來了吧!ㄏㄏ...

我把煮好的料理端上桌,盡量裝成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開動囉」

我很小心的咬下一口麵,偷瞄旁邊的人。

嗯~沒有人被嗆到,很好!

「蓮月,妳的父母呢?」鬼道開口

「他們啊,在我小時後就過世了,之前是跟外婆住,不過2年前過世了。」

「抱歉...」

「沒關係啦!」

「蓮,妳今天在學校過得怎麼樣?」哥哥突然轉移話題

「普通啦,對了,我加入足球社囉!」我很高興的對哥哥說

「恭喜妳!」

「鬼道他們也是足球社的,他還是隊長喔」

「你們踢什麼位置?」

「我跟佐久間是中場,源田是守門員。」

「這樣啊,我也是守門員呢!」

「真的嗎?」他們三個露出一副「你在開玩笑吧!?」的表情

「真的,哥哥可是美國足球青少年代表隊的守門員喔!」

他們三個立馬露出崇拜的表情看著哥哥,哥哥只是笑一笑。很多人聽見哥哥是守門員都很驚訝,畢竟他長得一點也不像是運動員嘛!

就這樣,我們一邊吃飯一邊聊天,一直到他們要回家了。

「蓮月,今天謝謝你喔!晚餐很好吃。」鬼道看起來很開心

「那歡迎你們下次再來~」

關上門之後,哥哥微笑的看著我

「蓮,你有一群很棒的朋友呢!」

「是阿,很棒的朋友!」我的心裡,有一股暖暖的感覺

-----------------------------------------------------------------------------------------

第1章結束囉!!!

打了好長一篇啊~

我還要寫好久好久才會寫到費狄歐啊......

好想直接跳過~

那麼希望各位喜歡囉~

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珊蓮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