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小小真的代寫~希望你喜歡喔(◉ᴥ◉)

這篇文章的名字好可愛~

---------------------------------------------------------------

一日,雷們的校園裡走來一對男女。

男孩身材高挑,有一頭深藍色的捲髮,女孩則是一頭奶茶色的捲髮特別耀眼,祖母綠的雙瞳眨呀眨,正開心的和身旁的男孩聊天。

「劍城,你最近過的怎麼樣啊?好久沒去你家玩了耶~」

「和平常差不多,要不要週末過來玩呢?」劍城溫柔的看著眼前的女孩,伸手揉揉他的頭髮。

「好啊!那就說定了喔!好久沒去找伯父伯母聊天了~他們過得好嗎?」

兩個人一邊走一邊聊,在旁人眼裡看起來就是一對小情侶。不過身旁的人眼神裡散發的不是羨慕的眼神,而是懷疑加鄙視。要問為什麼的話...

「梨真,」神童臉色不大好的走過來,「妳過來一下。」說完不等女孩同意就拉著她往旁邊走,弄的黎真一臉莫名其妙。

「拓人你怎麼了?」等到他們停下來的時候黎真關心的看著神童,他的臉色不是很好,看起來很生氣。

看著女孩對他關心的神色,神童也不好意思對她發火,忍下心中的不滿柔聲開口:「黎真,你別和劍城走那麼近,好嗎?」

「咦...?為什麼?」

神童有些無語,「你也替我想想吧,好嗎?」

「可是,我跟他一直都很好啊!」黎真不明所以的說著,「拓人你不喜歡劍城?」

「現在是不太喜歡...」神童很無奈。

「欸?為什麼?劍城他人很好啊!而且很溫柔,我從小就認識他了喔~他、」

「你這樣想的話就隨妳吧...」不等梨真把話說完神童轉身就走,留下一臉錯愕的她。

為什麼...要這樣說...?

 

***

最近學校裡都在流傳著他們足球隊的溫柔隊長失戀了,而他的女朋友則另結新歡,非常可惡。

梨真很無奈於這樣的說法,班上只有幾個好朋友知道事情的原委,連神童最近都不理她,讓她很難過。

「小真,你還好吧?」某個關心她的女同學走過去安慰。

「沒事啦~只是有點難過...」

「你要不要直接公開說明呢?這樣大家都不會誤會了。」

「他們不會相信的...」

公開真相這件事她不是沒想過,只是她前幾天才對著幾個隔壁班的女孩子說明情況,她們根本不相信,認為是她在瞎掰。

她也找過神童要說清楚,可是每次去找他他不是在忙就是不在,感覺就是刻意躲著她。

明明不是這樣的...為什麼他要這麼想...?

在沒有人的角落裡梨真一個人縮著,眼淚悄悄滑過她的臉龐......

 

***

神童心情煩躁的在社辦裡徘徊,心裡一邊思索著球隊的訓練進度,一邊想著黎真的事情。

兩個人交往到現在雖然不是第一次吵架,但這是吵最久的一次了。他那時候說的好像有些過分...

就在他又要走過一遍社辦的長桌時,看到上面擺了一瓶東西。

看起來像水,可好像又不是。半透明狀的很像運動飲料,可是瓶子的形狀很詭異,是某種奇怪的曲線瓶。

「這不是可x可樂才有的瓶子嗎...?」懷著大概是"廠商也許想換瓶子了吧"的念頭神童轉開瓶蓋喝下藥水,瞬間,他覺得天旋地轉。

骨頭好像快融化一般不停地收縮,痛到受不了。他覺得自己正不斷的旋轉、旋轉、再旋轉,等到疼痛停止的時候他睜開眼睛,怎麼感覺剛才的桌子變得好高?

他走到置物櫃前想要拿中西卻發現怎麼拿都拿不到,伸手的時候他愣住了...這...這不是...這不是貓咪的手嗎?!

毛茸茸的咖啡色的手,上面還有全人類都夢想著摸摸看的肉墊,這分明是貓咪的手掌啊?!

「喵...」他發出聲音想要求救,可是一開口就是軟綿綿的一句喵...不會吧...

他有一種想死的衝動。

他,神童拓人,雷們傳說中王子般溫柔的隊長,變成貓了!!!

這傳出去還得了?!趁著沒人神童一溜煙的跑掉,想要尋找救兵幫忙,就在這時候腦海裡忽然閃過某人的話:「假設桌上有奇怪的瓶子不要碰喔~可能是菲的實驗品。」

明明昨天某個天然呆的傢伙才好心的提醒自己怎麼他今天就犯錯,喝下不倫不類的運動飲料...

為什麼我這麼愚蠢......

 

***

黎真一個人提著書包走在街上,現在是放學時間,街上都是來來往往的學生。很多人看到她都指指點點的,讓她很不好受。

心情真的很糟糕,想哭可是又不想當著所有人的面前哭,要是神童在就好了...每次想哭的時候神童都會安慰她,他總有辦法讓自己露出微笑。

「拓人...」想到神童她的心情又更糟了,他會不會再也不理她了...?

「喵~」忽然一聲呼叫喚回他的注意,一隻咖啡色的小貓蹲在自己面前,睜大雙眼盯著她。

「小貓咪...?」黎真跟著蹲下來,伸手想觸碰那隻咖啡色的小東西。貓咪乖乖的讓她摸,還討好似的喵喵叫了幾聲。

「噗...你真可愛!跟主人走散了嗎?」

「喵~」貓咪搖搖頭,尾巴晃啊晃的。

「不是的話...那就是流浪貓嘍?真可憐...要不要跟我回家?一個人在街上很寂寞的...」

「喵~」貓咪又喵了一聲,上前走到黎真腳邊蹭了蹭,圓圓的大眼睛盯著她看。

「拓人...?」看著貓咪酒紅色的雙眼,黎真發愣的喊出他的名字,這隻貓...跟他好像!

一樣蓬鬆的咖啡色毛髮,酒紅色的雙眼透出溫柔,小貓咪聽到這個名字後又在梨腳邊蹭了蹭。

「你喜歡這個名字啊?那叫你小拓吧!」黎真把貓咪抱起準備回家,開心的哼著小調。

 

果然,只有他能夠讓她露出笑容~

***

一回到家梨真就把書包丟下,衝進廚房拿了個碟子,倒些牛奶給小貓。

「吶、小拓、乖乖把這個喝下去喔!」她像在哄小孩一般把碗推到貓咪面前,期待的看著牠。

貓咪往前嗅了嗅碟子裡的牛奶,張嘴想喝,可是又退回去,就這樣重複了大概三次之後才乖乖把牛奶喝掉。

「你好可愛~」黎真揉揉貓咪的頭,把牠抱在懷裡磨蹭。

把貓咪安頓好之後黎真就去洗澡了,今天晚上爸媽不在家,正好可以放鬆一番。

「小拓你要乖乖的不要亂跑喔~我等一下就出來~」

等黎真一進浴室,變成貓咪的神童就開始在屋子裡亂竄,想要找到能夠恢復成人的辦法---就算沒辦法恢復成人至少也要讓黎真知道狀況。

牠往一旁開著門的房間走進去,房間不大不小卻很溫暖,裡頭擺滿了各式各樣可愛的東西,還放了不少照片。照片都是他們兩個出去玩的時候拍的,上面的她笑得好燦爛...

最近似乎都沒看到她笑呢...有一點想念那個總是對著他微笑的女孩...

神童跳到桌上,希望可以找到希望可以找到紙跟筆,就算變成貓咪他相信自己一樣可以寫字的!

他氣勢滿滿的拿起筆,小小的貓掌踏到紙上,準備要寫字,就在這時---

「小拓!你跑到哪裡去了?」黎真的聲音從客廳傳來,神童連忙把筆跟紙丟到旁邊去,跳下桌子奔出房間,到她面前裝成一隻什麼都不懂的可愛貓咪。

「你到哪去啦?」黎真抱起牠,輕輕地放在臉頰旁邊蹭。

「喵~」

「走吧,我們到房間去!」

等到黎真把神童放到床上並坐到他旁邊的時候他才意識到事態的嚴重。

他,現在正坐在一個女生的床上。

而且還是他女朋友的床......

想到這裡神童就不敢想下去了,就算現在是一隻貓他還是神童拓人阿!

「小拓你怎麼了?怎麼一直抖?」梨真有些擔心的把小貓抱起,讓牠靠在自己胸前輕輕安慰牠,就像在抱嬰兒一樣。

神童的內心已經臉紅了---即便現在他是一隻貓他還是覺得自己臉很紅。

「吶小拓,你是被哪個壞心的主人拋棄的嗎?」

神童搖搖頭,目光不知道該放哪裡好,他現在正面臨著全世界的男人總有一天都得面對的問題---靠在女朋友胸部上。

「是嗎...那就是有主人嘍...有人陪真好...」黎真說著說著,眼眶漸漸紅了,神童有些詫異的看著他。

「小拓我跟你說喔...我有一個很喜歡很喜歡的人,他叫做拓人。一開始的時候我只是默默的喜歡他、想要一直支持他,我從來沒想過有一天他也會對我說喜歡我...聽到的時候我真的好高興,高興的好幾天都睡不著,可是現在...他都不理我了...」

眼淚從臉頰上滑落,她難過的看了貓咪一眼,繼續說:「前幾天他看到我跟劍城走在一起就生氣了...我什麼都還沒說...他都不肯聽我的...」說著說著,她的嗚噎聲越來越大,豆大的淚珠不停掉落,梨真整個人埋在小貓蓬鬆的毛裡:「劍城只是我遠房的親戚,我們從小就認識了...他只是我的哥哥,可是拓人對我來說更重要啊...」

聽到這裡,神童愣住了。

他不知道原來自己傷害她那麼深......

不分青紅皂白就誣賴她跟劍城,鬧得整個學校都在竊竊私語......

原來,對她來說,他一直都是那麼重要......

「喵~」梨真,對不起...

神童伸出小小的手掌拍拍黎真的頭,想要給她安慰。黎真被小貓貼心的舉動逗笑了,用手騷著牠的肚子。

「謝謝你,小拓!」

她開心的抱著牠,鑽進被窩裡躺下,頭靠著小貓軟軟的身體。

「喵~」

「小拓晚安~」

 

***

早晨,明亮的陽光從窗簾後面透過來,照在相擁而眠的男女身上。

男孩溫柔的看著懷裡的女孩,一隻手環過她的腰,另一隻手當她的枕頭。

女孩動了動身子,慢慢張開眼睛,有些迷茫的看著被自己當枕頭的一隻手。

她像是觸電一般跳起來,這時又發現另一隻手環在自己腰上。

「欸?!誰---拓、拓人?!」她不敢相信的睜大眼睛,瞪著旁邊笑的燦爛的某人。

「早啊,黎真。」神童坐起來,輕輕把她摟著她。

「拓人你、你、怎麼會在我房間?」

「妳忘啦?妳抱我進來的啊。」

「哪有!我明明是抱小拓...小拓!小拓呢?」梨真這時候才發現貓咪不見了,著急的問神童。

「沒有什麼小拓,只有我,拓人...」神童把她緊緊抱在懷裡,頭埋在她的頸肩。

「黎真,對不起...我不該什麼都不聽妳說,那時候我確實很生氣,看到你和劍城走在一起我就......」

「拓人...?」

「對不起...原諒我,好嗎?」

神童捧起她的臉,溫柔的看著她,酒紅色的雙眼充滿愛意和柔情。

「拓人...」

潮紅悄悄爬上黎真的臉,雙眼再度佈滿淚水,只是這次,不是為誰而哭泣,而是喜悅之淚。

「黎真,我愛妳。」

「拓人,我也愛你...」

他俯下身,輕輕吻住她的脣瓣,柔軟的觸感讓他難以忘懷,手臂緊緊環過她柔軟的腰,把她鎖在懷裡。

 

 

在名為愛情的道路上,唯有兩人手牽著手才能走過。

也許沿路的風景並不都是漂亮的玫瑰,有時可能會出現狹窄的山路或是高聳的峭壁,這時候,只有互相信任的兩人才能成功。

就算全世界都不相信你,只要你說,我就相信你。

就算全世界都說你不好,只要你說,我就知道你是好的。

愛情的路上再怎麼艱辛,都有我陪你。

------------------------------------------------------------------

呼~小小真的點文完成嘍(◉ᴥ◉)

希望你喜歡:D

神童變成貓咪的樣子一定很萌!!!!!!

改天抱一隻回家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珊蓮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