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小真的代寫:D

希望你喜歡喔:D

-----------------------------------------------------------------------

悠揚的樂聲傳來,藍白色系的宅邸映入眼簾,黎真一個人站在偌大的門前,伸手按了門鈴。

「請問是...?」

「我是黎真,來找拓人的。」

「是,請小姐稍等一下。」

接著門就被打開了,管家走了過來把黎真迎進屋裡,「少爺正在琴房練琴,要我去請他過來嗎?」

「沒關係~我去找他就好了。」

管家行了一禮便離開了,黎真開心的往樓上走,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來了,對屋裡熟的很。從剛才在屋外聽到的鋼琴聲她就知道對方一定在練琴,為了不打擾他黎真一直站在琴房門口等到一曲完畢才敲門進去。

「黎真?」神童驚訝的看著門口的戀人,「妳來很久了嗎?」

「沒有~剛剛才到的。」黎真對他笑笑,走了進去。

「來了怎麼不叫我呢?」

神童伸手揉揉她的頭髮,每一次她都這樣站在門口等自己練完才進來,有一次甚至站了超過十分鐘,讓他很是心疼。所以之後每當黎真說要來家裡玩神童就會特別注意房門口的動向,可是往往都會不小心練過頭,把愛人又忘在一邊了。

「因為不想吵你嘛~」俏皮的吐了吐舌頭,黎真開心的往神童懷裡鑽,掛在他身上。

「下次就直接進來吧,別一直站在外面。」

「恩~」

雖然嘴上說好可是下一次她還是會等到琴聲結束才進來,無奈的看著懷裡的小傢伙,神童抱著她坐到一旁的沙發上開始聊天。兩個人一搭一唱聊的好不開心,不曉得聊到什麼的黎真還惡作劇般的在對方臉頰上一陣亂捏,惹的神童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吶吶拓人,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像是忽然想到什麼,黎真忽然乖乖坐好在沙發上,認真的盯著神童。

「怎麼認識的...?」

「恩恩!怎麼認識的啊?」

「我想想...好像是......

思緒飄向遠方,神童開始細細回憶所有與她認識的過往......

 

那是小學畢業的時候,神童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畢業典禮結束後照理來說同學們都會相約一起去玩,不過從小家教就很嚴的神童沒辦法去玩,等等趕回去還要先練琴再預習國中的課程,晚一點還要出門練球。

在路上百般無聊的走著,忽然眼前映入一個女孩,她正蹲在路邊不知道在做什麼。

只見她伸手摸了什麼東西,然後一顆頭探出來,開始舔女孩放在地上的東西。

「乖,把這些吃掉才有力氣喔!」女孩像是在哄小孩一般說著,這時神童才看清楚在地上的是一隻小貓,毛髮凌亂且骨瘦如柴,病懨懨的很可憐。

「喵...」小貓乖乖把地上的食物舔乾淨,恢復了些活力,在女孩的手掌上蹭了蹭。

「乖,晚一點我在拿更多好吃的給你。」

「喵~」

神童看著眼前的女孩,一頭奶茶色的捲髮引人注目,祖母綠的雙瞳彷彿海裡的明石,十分閃耀。

 

「拓人...?」黎真在他面前揮揮手想引回他的注意,他已經發呆一段時間了...

「啊...抱歉...」

「怎麼樣?你想到了嗎?」

「恩...不過那時候我還不知道那是妳。」

「什麼意思?」

「呵呵...」笑著伸手捏捏她的臉頰,神童繼續回憶。

 

那是在雷們的某一天,剛練完球的神童正準備要回家,在路上又一次看到那個女孩,只是這次她也穿著雷們的制服,仰頭望著眼前的大樹,嘴裡念念有詞。

「怎麼辦...怎麼會跑到上面去呢...明明還這麼小是怎麼上去的?上的去應該下得來啊...」神童慢慢接近她才聽見她到底在說什麼,接著往上看,有一隻幼小的貓咪攀在一根樹枝上,就快要掉下去了,不停的喵喵叫。

「唉...怎麼辦我不會爬樹...」女孩不知所措的看著樹上的貓咪,想叫牠跳下來可是萬一自己沒接到呢?

「我幫你吧。」

不等她回應神童就往樹上一跳,準確的抓著樹枝爬上去,動作優雅流暢。他慢慢往貓咪靠近,柔聲安撫:「我不會傷害你,過來讓我帶你下去好嗎?」他露出溫柔的笑容,伸出雙手等著小貓過來。

「喵...」

貓咪乖乖的爬到他手上,讓他帶著爬下去。神童把貓咪交到女孩手上,溫柔的對她笑笑。

「謝謝你...」女孩小心翼翼的接過小貓,感激的看著神童。

 

也許是那時候,被那雙漂亮的眼睛吸引了吧...

 

「怎麼樣?你想到了嗎?」黎真一雙眼眨呀眨的望著神童,期待不已。

「恩,想到了。」

「那是怎麼認識的?」

「這個嗎...秘密~」神童調皮的不告訴她。

「欸?哪有這樣的!」黎真不高興的嘟起嘴,瞪著眼前的戀人。

「呵呵,不過妳也很過分呢...竟然忘了我們怎麼相遇的...」神童裝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不滿的抱怨。

「欸...不小心忘記了嘛...對不起啦...」黎真低下頭乖乖道歉,她是真的想不起來了...

「真是的,再這麼健忘要懲罰妳喔!」神童捏捏她的鼻頭,笑著威脅。

「欸?好過分!」黎真又一次不服氣的噘嘴。

「呵呵,妳真的想知道?」

「恩恩!真的!」

「那妳可要記好了喔!」

神童忽然傾身向前,吻住了還在發呆的可人兒。脣瓣溫柔的摩挲著,輕輕舔拭,酥麻的感覺流過全身。

 

怎麼認識的不重要,重要的是認識你之後,我一輩子只想跟你在一起。

認識你的初衷,愛上你的理由,把他們當做我最寶貴的秘密,藏在心裡。

陪著你一起笑、一起哭,勝過世上千千萬萬種幸福。

在我人生的回憶錄,添上一筆「我愛你」。

----------------------------------------------------------------------------

這是小小真甜蜜蜜的代寫:D

忍不住說神童真的是個三好男人,個性好身材好臉蛋好,這種男人已經絕種啦QAQ

改天遇到一定要綁回來做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珊蓮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