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BG喔~

想試試看天馬&葵這對小倆口XD

喜歡的人請往下看嘍^^

----------------------------------------------------------------------------

「天馬...你說什麼...?」

「葵...對不起...但我沒辦法繼續了...」

「為什麼...?我做錯什麼了?」

「妳沒有錯,但我沒辦法同時顧好課業跟妳...還有足球。」

「你寧願要課業跟足球,也不要我?」

「我...我沒辦法...對不起...」

天馬低下頭,不敢看著眼前的女孩。

最近因為第五院的事情搞得頭很大,再加上老師又開始趕進度,對足球隊的人來說實在是一大困難。

特別是像天馬這種普通小孩,不像神童或是霧野,三兩下就可以把功課搞定。

基於種種原因,天馬決定向葵提出分手...他實在沒有多的心思去談戀愛。

「葵...我很抱歉...」

天馬小心的抬頭,看到的是兩行淚...

「如果這是你的選擇...那好吧...」

葵淡淡的說出這句話,轉身走出教室,等到了沒有人的地方,她才開始大哭特哭。

好不容易跟天馬在一起,怎麼說分手就分手了......

「天馬這個大笨蛋!世界上最差勁的足球笨蛋!」

葵憤怒的敲打著牆壁,眼淚像是斷了線的珍珠,不停的落下來。

快樂的回憶不停湧現,和天馬一起上學、和天馬一起逛街、和天馬一起踢足球...所有的回憶都圍繞著他,都圍繞著松風天馬...

 

葵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到家的,而這些天又是怎麼度過的。

球隊裡的人也都注意到了天馬跟葵的不對勁,以前兩個人總是打打鬧鬧的,非常甜蜜。這幾天不知道怎麼搞的,好幾次天馬找葵搭話都被無視掉。

「欸欸天馬,你跟小葵怎麼了?」信助跑到天馬旁邊,探著小小的腦袋問到。

「恩...我前幾天跟她分手了...」

「分手?!」信助睜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著天馬。

「不要說那麼大聲啦!」

「抱歉抱歉,但是你為什麼跟她分手阿...?不是一直都好好的嗎?」

「這個嗎...因為最近心情很煩...又發生了很多事,我實在沒空在管談戀愛的事...」

「是這樣喔...小葵看起來很難過呢...」

「我知道很對不起她...但實在沒辦法...」

「恩...希望你可以平復心情嘍...」

「恩...」

 

 

 

************************************

*未完待續*

 

 

-----------------------------------------------------------------------------------

終於啊...考完後的第一篇文章(感動

不過好像不是很歡樂:P

請各位期待下篇吧!!!

其實是我想不到了所以拆成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珊蓮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