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大家會喜歡~

-----------------------------------------------------------------------------

(鬼道視角)

 

沒想到蓮月會加入足球社,而且實力還挺不錯的。剛剛源田接下那一球很痛吧,蓮月還跑過去扶他,但我也被摔出去了啊!為什麼我就沒有這種福利呢...?

卡卡卡──鬼道有人你腦子秀斗了嗎?要那種福利幹什麼!?

「繼續練習!」我對其他人說,然後走到源田旁邊。

「你的手還好吧!?」

「沒事啦!不過她的射門真不是蓋的。」

「是阿...」

接下來我就沒有很專心聽源田講話了,因為蓮月正在和寺門搏鬥

「毒海藤蔓!」

突然寺門的手腳都被藤蔓綑住,動彈不得,蓮月輕鬆的把球搶過來,一陣水流環繞在四門四周,最後將他震飛到外面去。

「鬼道,你看得很專心喔~」源田的聲音突然冒出來,嚇了我一跳。

「我哪有」

「我剛剛叫你很多次你都沒理我欸,很注意她喔」

「我又不是在看她」我才不要承認勒!

「那不然你在看誰?」源田一臉賊樣

「佐久間啦!」

「看我幹嘛?」此時,很不巧的,佐久間正喝著水悠悠的晃過來

「在意她就說嘛~何必那麼不坦率?」源田,我很想打你......

 

(蓮月視角)

 

阿~終於加入足球社了,當初也是聽說帝國的足球很強所以才會來這裡讀書,本來以為入社測驗很難,沒想到還挺簡單的。

「今天就練習到這裡吧!」總帥突然出聲

「是!」

對了!鬼道說要帶我去逛校園的!

「那個,鬼道...?」

「怎麼了?」

「你有空嗎?可不可以逛一下校園?」

「好阿」

「謝謝你!等我一下喔,我去拿書包」

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衝到社辦拿書包,再以光速衝回來,不曉得能不能破金氏紀錄!?

就在我快要衝到鬼道旁邊的時候,很不巧的,被某個可惡的石頭拌了一下,就這麼往前摔,如果是平常,我只要一個空翻就可以解決這種危機,但我現在手上拿著書包而且球衣換下以後穿的是制服裙啊!!!會走光的!!!

怎麼辦哪~!老天爺你馬幫幫忙!!!

就在我向老天爺禱告的時候,一雙手及時扶住我,是鬼道。

「呼,謝謝你」我對他投以感激的目光

「不客氣,下次別跑那麼快。」

難道是我的錯覺!?我怎麼看到他好像在害羞!!!

「走吧」他催促我

「嗯」啦啦啦~逛校園

帝國真不是普通的大,鬼道一路上介紹了快20間教室,但我發現我能記住的只有幾間......

「鬼道,這麼多教室你要怎麼記住阿...?」

「久了就會記住阿」他難得露出微笑

突然間,有一群女生吱吱喳喳的走過來,為首的那一個手上還拿著信封之類的東西,看見鬼道就莫名其妙的開始尖叫。

「鬼道,她們在幹嘛啊?」

「不知道......」他雖然這麼說,但我看見他的嘴角在抽搐

這時候手上拿著信封的女生走到鬼道面前,把信封遞出來

「鬼、鬼道皇子,請、請你收下」那個女生低著頭,緊張的說道

「謝謝」鬼道只是默默的收下信封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告白場面!?

我親眼目睹了這歷史性的一刻,但鬼道的表情實在是很經典,又冏又無奈,還帶了點彆扭的樣子,害我忍不住轉過去偷笑,我盡量不發出聲音,但肩膀實在抖得太厲害了,讓我覺得有一道視線盯著我看。

「妳是新轉來的吧?」突然有一個聲音在叫我

「是阿,怎麼了?」我還是努力的在憋笑

「我們不會讓妳把皇子搶走的!」

嗯?什麼皇子?

「不好意思同學你說什麼?」

「我說,我們不會讓妳把我們帝國三皇子搶走的!」

帝國三皇子?哪位啊?

「帝國三皇子是誰阿?」有這號人物嗎?

「妳不知道嗎?三皇子就是鬼道、佐久間和源田學長啊!他們可是全校最受歡迎的男生呢!」有這種事!?我轉頭看向鬼道,他假裝在綁鞋帶......

「妳假藉加入足球社的名義來接近皇子他們,手段太卑鄙了!」那個女生很激動的指著我說

欸等等,這完全不對吧!?我什麼時候這麼說了!?

「同學,妳的說法有幾點不合理喔,第一,我加入足球社可不是因為什麼皇子的;第二,你剛剛說了我才知道皇子是誰,所以在這之前我並不知道;第三,如果妳覺得我不會踢球,要不要和我比比看呢?」我對她笑一笑,再給她一記狠瞪

「妳、妳不要太過分了!」那個女生憤怒的指著我,臉都氣歪了,看起來很好笑,我對她露出「妳活該」妳表情

「如果沒事的話和蓮月先走了」鬼道突然拉著我跑開,留下一群錯愕的女生

我們沉默的繼續走著,剛剛那女生的話還留在我腦海裡,聽得很刺耳。

「抱歉,我不曉得她們會針對妳那麼說...」鬼道小心翼翼的說

「沒關係啦!不過她們說的你不會相信吧!就是我入社的理由......」

「不會,我可是親眼見識到妳的腳力呢!」他露出微笑,讓我感覺好一點

「今天謝謝你喔鬼道」

「不會」

「不過沒想到你有後援會欸,剛剛那是情書嗎?」剛剛的場景真是經典

「別鬧了...」鬼道無力的說

「好啦,欸!是佐久間和源田欸」我指指前方

「鬼道,你們在這裡啊!」

他們兩個跑過來,鬼道似乎想把手上的情書藏起來,不過已經被源田方發現了

「鬼道,又一封啊?」他把情書拿過來,露出賊賊的表情

「這個禮拜第幾封啊?」佐久間也來湊熱鬧,鬼道額頭上的青筋已經爆出來了

 「你們看,前面有一群人,大概是要給你們情書的吧!」鬼道指著前面一群人說

「我想應該是給源田吧!」佐久間馬上推卸責任

「一定又是鬼道啦!」源田也跟著起鬨

「要來賭嗎?輸的請吃晚餐?」

「成交!」另外兩位異口頭聲的說

他們是錢太多嗎?連這種事也可以賭!?

那群人慢慢接近了,可以看出大部分是男生,難不成──是同性戀!!!???

帝國有這麼開放嘛!?

另外三個人面面相覷,有一個人突然從人群裡跑過來,站到我面前。

「浪珊同學,請你收下」他抖動臉上兩條毛毛蟲,還頻頻對我眨眼。

真是天x的噁心死了!有必要一直拋媚眼嗎?

「謝謝」我還是很禮貌的對他道謝

「嗯...那個...」他突然扭扭捏捏起來

「有事嗎?」

「那個....嗯....這個...」

「沒事的話我先走了」36計走為上策!

我往另一個方向走,順便祈禱他不要追上來,走了一陣子之後才回頭,後面只剩下鬼道他們。

「你們還在呀?」我轉頭問

「是阿,不過~我們都猜錯了呢」

「那要誰請啊?」佐久間說出重點

我思考了一會兒,「不然我請你們吃飯吧!算是謝謝鬼道這一天幫我這麼多」

「這樣好嗎?」鬼道看著我

「沒問題啦!走吧!」

-----------------------------------------------------------------------------------------

這是第1章的第2篇,還沒完結喔!

歡迎各位留言:))

寫的不好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珊蓮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