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安~這裡是小蓮(๑´ㅂ`๑)

這是幾個突然想到的小段子~希望各位喜歡(//▽//)

*其中一則有虐,各位可以猜猜看是哪一則~(喂*

--------------------------------------------------------------------------

*搬家* (黑花)

 

「瞎子,這是什麼?」解語臣手上拿著一本老舊的本子問著領一頭把頭埋在箱子裡的人。基於好奇,他翻開了那本本子,第一頁是他跟黑瞎子偶爾出遊的照片,第二頁也是,原以為沒什麼的解語臣正準備把東西放下,卻在看到第三頁的時候整個傻住---

「花兒你說什麼?」黑瞎子轉過頭,看著愣在那邊的戀人手上的東西。

「啊啊啊!花兒不要看!那種東西不可以看啊啊啊!!!」

黑瞎子連忙起身要奪回本子,不料卻被解語臣一個迴旋踢,正重他的男根。

「嗚嗚花兒,會斷子絕孫的......」

「你個混蛋斷子絕孫去吧!」

解語臣手一揮,那本子就這麼掉到地上露出裡面的照片,只見照片上的解語臣滿臉通紅,上衣微微敞開的坐在黑瞎子身上。

「去你的黑瞎子!老子以後絕不讓你進我房間!」

 

 

*回家* (瓶邪)

 

張起靈在傾盆大雨的路上獨自走著,沒有撐傘,唯獨手上提了一個袋子。

「小哥!」不遠處,一個黑影匆匆朝他跑來「你又忘記帶傘了!」吳邪有些擔心的看著全身濕透的張起靈,把另一隻手拿的傘遞給他。

張起靈沒有伸手去接,只是走到他身邊拿過他撐著的那隻傘。

「恩?你幹嘛呢?」吳邪不解的看著他的舉動「明明有兩把幹嘛兩個人擠一把小傘?」

「我想跟你撐。」張起靈揚起淡淡的微笑,看著因為這句話臉紅的吳邪。

「吳邪,我們回家。」

「恩...」

大雨中,牽手漫步的兩人看起來是那麼幸福。

 

 

*顏文字* (瓶邪)

 

「要不要喝飲料?」

「 \ (^0^) / 」

張起靈默默的看著手機上戀人的回復,一頭霧水。

這手機是不久前吳邪給他辦的,理由他說是「像你這種職業失蹤人口一定要有手機!」

他都這麼說了也只好辦一隻了,不過這個詭異的東西是怎麼回事?

「 \ (^0^) / 」是啥鬼?

難不成吳邪有危險了!?

想到家裡的小天真他二話不說立刻以最快的速度飛奔回家。

「吳邪!」

「啊小哥你回來啦?給小爺買了什麼飲料?」

「飲料?」

「對啊你不是問我要不要飲料嗎?我有回你欸!」

「......」

所以那個是要的意思...?

張起靈默默的打開手機,把「 \ (^0^) / 」輸入進去,旁邊著名一個「要」字。

「小哥你在幹嘛?」

「等我...」張起靈看著吳邪淡淡一笑,走到他面前。

「我去買飲料,一下就好...」

「恩...」吳邪愣愣的看著張起靈離開,臉頰上還殘留著對方手掌的溫度。

 

 

「小哥...」

吳邪揉揉眼睛,起身看了一下旁邊的手機,上面顯示著8點17分。

他摸摸自己的臉頰,上面似乎有些水漬的殘留...

剛剛那是...夢...?

 

「小哥,回來之後再買飲料給我喝,好嗎...」

 

一滴淚,落在他懷中抱著的鬼璽上......

 

 

十年了,回家的路你還記得嗎...?

 

------------------------------------------------------------------

這是我突然想到的小段子,本來要寫黑花兩個瓶邪兩個,可是已經沒梗了...OTZ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猜到哪一則才虐人呢?

猜對的沒獎品喔~(告非

這是我第一次寫盜筆,寫不好的話請見諒OTZ

是說8/17快到了呢~小哥我好想你啊啊啊~(你夠了

 

arrow
arrow

    浪珊蓮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