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苦想很久才擠出來的...文筆不好請見諒OTZ

時間是在時空之石霧野和貞德合體完以後~

------------------------------------------------------------------------

「神童,一起練習吧!」霧野朝著愛人的方向招招手。

「你先練吧!我有事情要先去做。」神童有些猶豫的拒絕他。

 

"為什麼?究竟是為什麼要拒絕我?"──這是霧野蘭丸第N次這麼想。

自從和貞德合體之後,神童很明顯的在迴避他,每次邀請他一起練習都會被拒絕,連吃飯也不能單獨吃。

「霧野前輩,一起練習吧!」狩屋拿著球走到霧野前方

「前輩、前輩」狩屋不斷的在霧野面前揮手,想要引起對方注意

「啊...是狩屋啊,怎麼了?」

「前輩你一直盯著神童學長發呆呢,在思春嗎?」狩屋摀著嘴角偷笑,表情很欠揍。

「說什麼思春?你要是再亂講話小心我修理你!」霧野因為說中心事而臉紅,不滿的對狩屋咆哮。

「沒有就沒有嘛,前輩你幹嘛這麼兇?還是說其實你有?」狩屋再一次掩嘴偷笑

「狩屋正樹!!!」

霧野開始追著狩屋跑,繞了一圈又一圈的球場。

「他們兩個很有精神呢!」三國一邊喝水一邊說

「霧野最近是不是比較少和神童在一起啊?」

「是啊,平常他們都會黏在一起,分都分不開呢!」

在休息的隊員們開始一搭一唱的討論著神童和霧野的感情問題。

「前輩你聽,大家都在說你和神童學長呢!」狩屋停下來喘氣,還不忘要調侃霧野

「你是活的不耐煩嗎?」霧野燃燒著熊熊怒火,臉上有著明顯的紅韻

「前輩你在害羞嗎?」

「狩屋你找死啊!」

 

再一次,兩人上演你追我打的戲碼。

 

***

 

神童一個人待在社辦裡,雙眼無神的凝視前方。

「神童學長!」

「是狩屋啊...有事嗎?」

「學長你最近心情不好嗎?怎麼都不和霧野前輩說話?」

「我、我沒有啊!」

雖然嘴巴上說沒有,不過臉上的紅韻早就出賣了他

「你們吵架了嗎?」

「也不是啦...只是...」神童看起來欲言又止

「說出來吧!霧野前輩他很煩惱呢!」狩屋對他露出微笑

「好吧,就是...在法國,霧野和貞德走得似乎很近呢...我知道霧野只是想要得到貞德的力量守護足球,可是那一段時間他好像特別在乎她,甚至我和他說話他都不太理我...或許我不應該計較這種事,可是感覺霧野好像不喜歡我了...」

「咦?學長你在煩惱這個啊?」

「是啊...」

「噗...哈哈哈」

「你笑什麼啊?」狩屋突然的大笑惹來神童的不滿。

「抱歉抱歉!只是學長你煩惱的事情太奇怪了啦!」

「哪裡奇怪...」神童紅著臉否認

「霧野前輩如果不喜歡你就不會一天到晚找你啊!他可是無時無刻都喊著學長的名字呢!」狩屋擦擦笑出來的眼淚

「是這樣嗎...?」

「不然呢?學長你覺得他劈腿嗎?」

「我不知道...」

「去跟前輩說清楚吧!這樣比較好喔!」

「可是...我不」

「神童!」

突然的一聲大叫打斷神童的話。

「霧、霧野,你...你剛剛就在嗎?」

「嗯,我一直都在。」霧野緩緩的朝神童走去

「兩位慢慢聊,我先走了。」狩屋因為不想眼睛被閃瞎,先行溜出社辦。

「你剛剛說的,是真的嗎?」霧野認真的看著神童

「被你聽到啦...」此刻神童很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自己胡思亂想的東西被當事人聽到了,多麼丟臉啊!!!

「你覺得我變心了嗎?」霧野抬起手,撫上他的臉頰

「我、我不知道......」神童的臉又比剛才紅一些

「小傻瓜,你怎麼會為這種事吃醋呢?」霧野露出微笑,自己這幾天的煩惱終於得到解答了。

「誰、誰是傻瓜啊!」神童害羞的低下頭,惹來對方一陣輕笑。

「我怎麼可能變心呢?有個這麼可愛的女朋友在意我,我難道還不滿足嗎?」

「霧、霧野!」

想阻止對方繼續說出肉麻的話,神童著急的想用手摀住對方的嘴,不料卻被對方一把抓住,順勢將他擁入懷裡。

「你想太多了,我和貞德不是那種關係,我只是想幫助她而已,然後獲得保護足球的力量──還有保護你的力量。」

「霧野...」神童的臉頰滑下一滴淚

「還在難過嗎?」

伸手拭去他臉上的淚珠,霧野溫柔的在他的臉頰印上一個吻。

「霧、霧野,你幹嘛啊...」神童的臉比番茄還紅。

「這樣你就不會亂想了吧?」

「討厭...」神童在他懷裡蹭了蹭,可愛的像隻小貓。

「不過神童,聽說你在戰國時代和一個叫阿勝的女孩走得很近喔!」

「咦?沒有啊...」

「聽說她天天做飯給你吃呢」

「天馬他們也有吃啊!」

「聽說你們在月光下一起漫步呢」

「哪有啊!我是在練球,她跑過來找我的!」

「聽說她的一盒豆腐能讓你掉淚呢」

「不是啦!我只是很感謝、吾...」

野越說越不是滋味,直接用唇堵住對方的小嘴。

 

啊!真是甜蜜的小倆口,不是嗎?

-------------------------------------------------------------

後記:

「霧野學長他們好閃啊!」

「對啊對啊!沒想到神童學長會有害羞的時候」

「學長好像女生啊!」

雷門的一群狗仔躲在沒後面偷看,還不忘猛按快門,把這閃到爆的一刻記錄下來。

不過聊的太認真,反而沒注意到已經悄悄被打開的門。

「各位,你們拍得高興嗎?」

霧野牽著神童的手,殺氣騰騰的站在門口。

「啊!霧、霧野前輩,你們聊完啦?」狩屋臉上滑下一滴冷汗,腳往後採一步,隨時準備逃跑。

「是啊,多虧你的幫忙呢,是不是該給個獎勵呢?」

「不、不用了前輩,你們慢慢聊,我們先走了!」說完一個箭步衝出社辦,其他人也紛紛跟著落跑。

「你們給我站住!戰旗士布倫希爾德!」

 

啊!真是熱鬧的一天啊!

 

----------------------------------------------------------------------------

哈哈!狩屋你死定囉~

我好像把神童寫得太女性化了......不過這樣比較萌啊啊啊!!!

最後讓霧野的化身出現一下~

 

剛剛看完銀河24集,劍城被綁架啦!!!而且還被強迫求婚!!!

拉拉雅妳怎麼可以破壞京天小倆口的幸福呢!!!(欸欸

劍城你絕對不可以答應求婚啊!天馬怎麼辦!!!

天馬快用王者之劍去救他!!!(這人瘋了

 

不過天馬似乎也有豔遇呢~和卡特拉公主XDD

最後會怎樣呢~

還有那個假的劍城根本一點都不像==

天馬他們怎麼沒發現呢~眼睛超級不一樣!京介的眼睛比較漂亮~

是說那隻叫皮庫西(應該是這樣叫)的好口愛!我也好想養一隻~

 

京介你快回來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珊蓮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