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文,文筆不好請見諒

那麼請各位繼續看下去囉~

(第一人稱)

------------------------------------------------------------------------------------------------

晚上,我躺在沙發上看書,突然「鈴~」的一聲 ─ 電話響了,我接起來聽

「喂?」

「蓮月,你明天就要去帝國念書了,東西準備好了嗎?有沒有什麼要哥哥幫忙?」

「哥,我都弄好了啦!明天沒問題的!」

「這樣阿,那早點休息吧!晚安」

「哥哥晚安~」

掛上電話之後我就開始發呆,拜託!我都14歲了耶!可以自己來啦!

熄燈之後,我就把自己縮到被窩裡了,睡得好香甜阿~=w=

(隔天)

我一大早就起床了,洗臉刷牙吃早餐之後就上學去了,終於,我走到帝國學園,接下來只要找到教師辦公室就萬事ok啦!

但老天總是不如人意

我在學校裡繞阿繞的10分鐘了,還沒找到教師辦公室!!!這學校根本就是迷宮嘛!走廊上連一個人都沒有,老天爺你怎麼這麼狠心~

突然,在我向老天爺抱怨的時候,救星出現了!雖然他帶著類似蛙鏡和披風的東西,但至少還是人阿!我走過去,給他一個親切的微笑「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教師辦公室怎麼走?」「直走再右轉第3間就是了」「謝謝你!」我朝他揮揮手,往辦公室的方向離去,他的衣著雖然奇怪,但至少人還不錯啦~只是,我浪珊蓮月難道趕不上流行了嗎?怎麼會有人戴蛙鏡出現在走廊上阿!!!

費盡千辛萬苦,我終於來到教師辦公室,我把入學申請單交給裡面的老師,他看完之後露出了讚許的目光「看來妳成績不錯,念A班吧!」嗯哼嗯哼,我智商可是有180呢!只是沒講罷了,哈哈哈!!!

「是,老師。請問A班要怎麼走呢?」

「這條走廊走到底再左轉就到了」

「謝謝老師」

離開辦公室後,我朝A班的方向走去,我走到門口發現裡面非常安靜,好像開始上課了

「你是浪珊蓮月嗎?」突然一個聲音冷不防從我背後響起,嚇了我一跳

「我是」「我是班導師,請多指教,跟我進教室吧!」「是的老師」

「各位同學早安,這是新轉來的浪珊同學,請自我介紹一下吧!」老師笑咪咪的看著我

「大家好,我是浪珊蓮月,請多指教!」我露出招牌微笑,第一天來總要給人好印象嘛~

我看了全班一眼,突然發現早上那個蛙鏡男,原來他也念A班啊!

嗯 ─ 既然A班是成績比較好的人唸的,那他的蛙鏡就是近視度數超深演變出來的囉!?

這好像不是重點......

「浪珊同學,你就做鬼道旁邊吧!有什麼問題可以請教他喔!」老師指了指蛙鏡男旁邊的座位,原來他叫鬼道阿~

我走到他旁邊坐下「請多指教!」「請多指教,我叫鬼道有人」

於是,我開始了無聊的第一課,老師講的實在是廢話,好不容易稱到了中午,準備吃飯吶!

(鬼道視角)

沒想到又遇見早上那個女生了,她真的很漂亮,水藍色的眼睛加上紅褐色的捲髮,看起來有幾分外國人的樣子。笑起來挺好看的,而且還坐我旁邊,真幸運阿~

「鬼道!」佐久間和源田從後面叫住我「是你們阿,一起吃飯吧!」

「ㄟ鬼道」「怎麼?」「你覺得新來的轉學生怎麼樣?」源田一臉賊兮兮的問我,「什麼怎麼樣?」

「你剛剛臉紅了喔!」佐久間也來參一腳

「我哪有臉紅啊!」雖然我講的有些心虛

「有!!!你現在臉就很紅呢~」

「別鬧了!」

「喔喔!我們家鬼道也戀愛囉~」源田不要命的繼續說

「我才沒有勒!還有,什麼叫我們家鬼道啊!?」

「你是我兄弟啊!不用擔心啦!我們會幫你的,對吧佐久間?」

「你們不要鬧囉」我很無奈的說,我什麼時候說我想談戀愛啦!?真是群想像力豐富的傢伙...

吃完飯回教室,就看到我旁邊的坐位圍了一群人,大部分是男生,吱吱喳喳的不曉得在幹嘛

「浪珊同學,你放學有空嗎?要不要一起看電影?」同學A很不要臉的說

「浪珊同學,你想不想吃點心?我去幫你買!」同學B很熱心的說

一大堆諸如此類的問題傳進我的耳朵哩,聽得很煩。

「各位,我想看書,可以請你們安靜點嗎?」看來蓮月也受不了了,站起來朝男生發出殺人光波

大家都乖乖回到位子上,我也朝我的位子走去,臨走的時候佐久間還調皮的說了一句「看起來她不好追喔!」讓我有一股想打人的衝動......

(蓮月視角)

唉,現在的學生果然很辛苦,連吃個飯都這麼累。

才打開飯盒就有一群人圍過來,讓我差一點就要飆髒話了~

下午的課也很悶,我心不在焉的盯著黑板,還不時的偷瞄窗外

「浪珊同學,請你回答這一題」

老師忽然叫我,大概是發呆被抓到了~我瞄了一下黑板,5秒後立刻回答「25.75」全班這時候都轉過來看我,老師看起來也很驚訝

「請坐」

「謝謝老師」

終於讓我撐到了久違的放學時間

我立馬整理好書包,準備到社辦去報到,至於我的目標嗎~當然是足球社啊!

「鬼道,你知道足球社在那裡嗎?」

「妳要參加足球社?」

「是阿,怎麼了?」我疑惑的看向他

「經理嗎?」

「不是喔,是前鋒~」

「前鋒!?」

「是阿,難道不行嗎...?」不會吧,我等這一刻很久了耶!!!

「不是啦,我是足球隊的隊長,妳跟我去見總帥吧!」

「謝謝你」太好啦!!!

我跟著他往社辦的方向走,但是帝國實在是太大了!會迷路呀!!!

「鬼道,嗯,你等一下有空嗎?」

「有事嗎?」

「可不可以嗯...請你帶我逛一下校園!?」

「好阿,練習結束再說吧!」

「謝謝你喔!」

終於來到足球場,當然,球場也是無比的巨大

「各位,這是今天新轉來的浪珊蓮月,她想要加入足球社」鬼道很有魄力的對大家說,真不愧是隊長,

「大家好,叫我蓮月就好了」我給他們一個笑容,簡單的自我介紹

「你先跟我去見總帥吧!」

我跟在鬼道後面進了總帥的辦公室,裡面黑漆漆的,還有一個大螢幕監視整個球場

「鬼道,你先出去吧」「是,總帥」

鬼道出去之後,整個辦公室只剩下我和總帥兩個人,感覺有點陰森森的

「你是浪珊蓮月?」「是」「你踢什麼位置?」「前鋒」

「女前鋒阿,那倒是很少見,先幫你測試看看吧!」「是」

出了辦公室之後就看到鬼道靠在牆邊「總帥怎麼說?」

「他說要先測試」

「我知道了,跟我來吧!」

我跟著他到足球場,佐久間馬上跑過來「鬼道,要測試嗎?」

「嗯」「知道了」

接著鬼道把球拿給我「讓我們看看妳的實力吧!」

「沒問題!」本小姐大開殺戒的時候到啦!

我開始盤球,輕輕鬆鬆繞過前面兩個人,然後鬼道出面擋在我面前「不會讓妳通過的!」

嘖嘖,我可不是一般的女生阿「疾風駿步!」我使出了必殺技,利用旋轉時的衝力帶著球越過了鬼道,他順勢被一股風給捲走,應該蠻痛的,抱歉啦鬼道!

接著我很快的來到球門前 「幽靈海突襲」「能量防護罩」

砰的一聲,防護罩碎了,源田也跟著飛進球門。

糟糕!好像太用力了「源田,你沒事吧!」我走過去扶他到休息區「我沒事,妳的射門很厲害呢!」

「浪珊蓮月,恭喜妳通過入社測驗」總帥突然開口,yes!我可以入社啦!「謝謝總帥!」

太好了!我終於加入足球社了!

--------------------------------------------------------------------------------------------------------------------

第一章還沒打完,之後還有喔~

這是我突然想到的文章,本來是要寫自創x鬼道的,可是後來莫名其妙就變成了自創x費狄歐XP

大概是因為我太喜歡費狄歐了~

我痞客邦的名字也是浪珊蓮月,有點像是把自己投射在小說上吧!

不過我沒有蓮月那麼聰明那麼漂亮,足球踢的也沒她好(其實我只踢過幾次而已......)

我只是個平凡的國三生...(12年國教的白老鼠...)

選在這時候辦部落格好像不太對耶...我會盡量找時間把下一篇放上來的!

歡迎各位閱讀&留言,抓錯字或批評都ok!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珊蓮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