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我又來啦~萬聖節到了小的來發糖XDD

第二篇草莓大福,請各位收下吧:D

----------------------------------------------------------------------------------------------

颯爽的秋日午後,一群孩子圍在一期身邊支支喳喳的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一期哥!不給糖就搗蛋!」

「一期哥!我要吃糖!」

「一期哥!糖果糖果!」

「一期哥!這是主上給我的糖果喔!很漂亮吧!」

一期一振看著自己的弟弟們來要糖果,露出無比幸福的表情,手中的糖果也是源源不絕的發出去。

「前田跟平野乖,糖果在這邊喔!」

「亂,糖果不可以吃太多喔~」

「糖果在這邊,拿了就不可以搗蛋喔!」

「主上給的糖果真的很漂亮呢!要收好喔!」

愉快的看著弟弟們領走手上的糖果,一期起身準備要回自己房間,主上說為了慶祝萬聖節晚上要辦一個派對,得好好打扮才行。

「一~期~」正當他要離開的時候身邊突然蹦出一個聲音嚇了他一跳。

「鶴、鶴丸殿下?」

「哈哈嚇到了嗎?」

「是...」

「啊啊不愧是聰明的我,為了獎勵如此聰明的我一期你給我準備了糖果吧?」

「呃...沒有...」

「什麼!?」

「噗、鶴丸殿下您真是的,又不是小孩子了要什麼糖果?」鶴丸一臉被打擊到深淵去的表情逗的一期不禁笑了出來。

「欸...一期很過分啊!我都給了你這個又給了你那個的怎麼可以不給我糖果?」

「這個跟那個...是什麼?」一期有些不妙的預感。

「啊一期你真薄情!當然是00還有...」話還沒說完鶴丸的嘴就被一期給摀住了,對方紅著臉看他:「鶴丸殿下那個不可以說出來啦!」

「喔...你害羞了?」

「才、才不是呢!」

「吶一期...」鶴丸伸手勾住了一期的下巴,讓他的雙眼正視自己:「你知道萬聖節的習俗吧?前幾天主上才說過喔!」

「您、您要做什麼?」

鶴丸不由分說吻上他的唇,小舌探入口中想要索取更多,他整個人只能癱軟在鶴丸懷裡不能動彈,綿密的喘息像是一種邀約。

「一期,不給糖就搗蛋,你準備好了嗎?」

---------------------------------------------------------------------------------------------------------------

終於完成了(茶

短短的賀文希望各位喜歡:D

萬聖節快樂~不給糖就搗蛋(ノ>ω<)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鶴一期 刀劍亂舞
    全站熱搜

    浪珊蓮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