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刀劍就獻給草莓大福了WWW

鶴球我幫你謀福利下次鍛刀出個爺爺給我好嗎?(´・ω・`)

----------------------------------------------------------------------------------------


風和日麗的好天氣,最適合擁抱。


一期一振一個人倚在本丸的柱子旁,望向遠方。

啊啊,等一下弟弟們就要回來了呢......


想到自己可愛的兄弟們他嘴角忍不住上揚,想起昨晚睡覺前的對話:

「一期哥,明天等我們遠征回來要給你驚喜喔!」他才剛把棉被鋪好,平野跟前田就突然跑過來找他。

「恩?什麼驚喜?」

他蹲下身溫柔地摸摸兄弟倆的頭,好奇的詢問他們。

「這個明天才能說,一期哥晚安!」兩個人一左一右地在一期臉上親一下,笑瞇瞇的道晚安。


啊啊真的好期待是什麼驚喜啊......

他的嘴角又忍不住上揚幾分,沈浸在自己的回憶裡,完全沒注意到從後面來的人。

「哇!」鶴丸國永突然跳出來蹦到他眼前,把他嚇一大跳。

「鶴...鶴丸殿下?」

「喲一期!怎麼在發呆?」

「沒事...我在等弟弟們回來。」

「欸?這麼好啊,平常我去遠征你都沒有等我回來呢......」

鶴丸故作傷心的抹了把臉,用無比哀傷的神情看著一期。

「鶴丸殿下您別鬧了...」他無奈的看著眼前一把年紀了還這樣耍孩子氣的人,鶴明明就是很高雅的動物怎麼他感覺起來比較像隻鴨...?

「一期,你在想什麼?」

「啊...沒事,鶴丸殿下過來找我有事嗎?」差點就被發現自己在講對方的壞話他趕緊轉移話題,不敢正視眼前那隻鶴的眼睛。

「其實也沒什麼啦,只是想來嚇你而已。」

「鶴丸殿下...」

「哈哈哈、別在意別在意~你看,弟弟們回來嘍!」鶴丸突然伸手指向前方,只見自己的弟弟們開心的朝他跑過來,使勁地揮舞雙手。

「一期哥!我們回來了!」

短刀們開心的跑到一期面前開始炫耀自己的功勞,還不忘伸手討個抱抱。

「乖,你們都很努力呢!」

「一期哥,昨天說好要給你驚喜的!」

「恩,我沒忘記喔,是什麼驚喜呢?」

「這個嗎...就是...」平野和前田突然把話打住,笑咪咪的看著自家哥哥。

「是什麼?」

「是公主抱!!!」兩個人異口同聲的大聲把答案說出來。

「公...公主抱?」一期差點咬到自己舌頭,弟弟們什麼時候學會這種動作的?

「恩恩公主抱!是主上說的喔!她說公主抱是給自己喜歡的人才抱的!我們最喜歡一期哥了!所以要給一期哥公主抱!」

「是嗎...那你們要抱我嗎?」

「恩!我先!我們輪流給一期哥公主抱!」平野率先把手舉起來,掂起腳抱住一期的腰和腿,一個用力將整個人打橫抱起來。

「等、等一下平野!你這樣會跌倒的!」一期有些慌張的看著努力把他舉起來的平野,對方似乎抱的很吃力,可是一點也不願意放手,

「我可以的!」他把一期舉起來後將身子往前,嘴脣輕輕的在對方臉頰上啾了一下。

「一期哥!我最喜歡你了!」語畢,他把人放下來,接著撲到對方身上撒嬌。

「我也最喜歡平野了喔!」

「啊啊平野好狡猾!我們也要抱一期哥!」

「對啊!我也要給哥哥抱抱!」

「下一個換我啦!」

「好好你們別吵架,一個一個抱好不好?」

「恩!」


於是,某只被晾在旁邊的鶴就這麼看著自己的愛人被一群小可愛抱來抱去,自己卻完全插不上手,無比哀怨的站在一旁。


**晚上**


「一期,我能進去嗎?」

「鶴丸殿下嗎?請進。」

有些訝異地起身去迎接,一期看著鶴丸臉色似乎不太好。

「鶴丸殿下怎麼了?平常都會直接闖進來呢...」

「咳咳、一期,我有事跟你說。」

「是...?」

一期有些不安的看著鶴丸,對方很少這麼認真的,除非發生了什麼事...

隔了幾秒對方都沒說話,當一期正想開口的時候鶴丸卻突然靠近他,一把將他拉近自己懷裡。

「鶴丸殿下!?」

「噓...一期不乖,要懲罰。」

「什...什麼懲罰?」他不記得自己有做錯什麼...

突然鶴丸一個使力,將他整個人打橫抱起,講嘴脣緊緊貼上對方的脣瓣。

一期被他突然的舉動給嚇到,整張臉漲得通紅,想要反抗卻不曉得該怎麼做,只能用手推著他的胸膛,不過這好像只起到反效果...

等到鶴丸覺得滿足才放開他,原本相連的脣瓣扯出一條銀絲,曖昧的氣息在彼此之間繚繞。

「一期,公主抱的話,我也會喔。」

「鶴丸殿下...您...先放我下來吧...」

鶴丸將一期放下來,不過卻沒有放走對方的意思,抱著對方將臉埋在他的頸肩,接著在耳邊呼出一口氣,緩緩開口:「一期,我們來做點運動吧,我看你的臉好像都凍僵了呢...」


伴隨著明月的是一陣陣甜膩的呻吟,整個夜晚都瀰漫在一股緋色的氛圍中......


------------------------------------------------------------------------------------------------------------

哈哈哈、寫完啦~

鶴球你吃醋就直說嘛,害我寫的那麼累(淦

忍不住想說短刀們真的好可愛嗷嗷嗷嗷WWW真是萌死老子了WWW

其實我還沒有一期...希望把這個當貢品之後會有(´・ω・`)

每次出三小時的我就很興奮想說要有新的刀刀了,可是結果通常都是大俱利(´・ω・`)

嗚嗚俱利醬你可以召喚爺爺嗎QAQ

希望早日脫非入歐(´・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鶴一期
    全站熱搜

    浪珊蓮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